輪滑鞋是一種可以在地面上實現快速滑動的鞋履,一般又被叫做旱冰鞋,而直排輪滑鞋就是有著比直滑輪的輪滑鞋,輪滑是一種體育項目,有著專業的競賽可以參加,輪滑還是一種可以娛樂休閒的運動,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2021直排輪滑鞋十大品牌排行榜,一起來看看吧~

2021直排輪滑鞋十大品牌排行榜

1.美洲獅

2.M-CRO

3.羅勒布雷德

4.若喜士

5.麥斯卡

6.動感

7.迪卡儂

8.天鵝

9.金馬

10.金峰

1.美洲獅

成立時間:2001年

美洲獅是廣州市蒙特萊運動器材有限公司旗下的直排輪滑鞋品牌,該公司的主營業務範圍就是對各類體育器材及配件,還有體育用品的生產和銷售,旗下的直排輪滑鞋種類和款式多種多樣,還在十大兒童滑板車品牌排行榜中。

2.M-CRO

成立時間:1996年

M-CRO 是邁谷貿易有限公司旗下的直排輪滑鞋品牌,該公司的業務範圍比較的廣泛,主要是圍繞著體育器材和器械,旗下不僅有直排輪滑鞋,還有迷你滑板車和溜冰鞋等等,業務規模比較大。

3.羅勒布雷德

成立時間:1980年

羅勒布雷德是北京泰尼卡體育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直排輪滑鞋品牌,該公司有著悠久的歷史,旗下有著屬於自己的生產基地,特別是它城市系列的輪滑鞋,將時尚外觀和舒適柔軟度完美的結合在一起。

4.若喜士

成立時間:1952年

若喜士是義大利的一個直排輪滑鞋品牌,迄今為止已有69年的歷史,旗下的產品系列主要是分為直排輪和冰刀鞋,市面上第一雙可以調節鞋子尺碼大小的兒童輪滑鞋,就是由該品牌製造出來的。

5.麥斯卡

成立時間:1997年

麥斯卡是廣東麥斯卡體育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直排輪滑鞋品牌,該公司是香港華興創業集團的一個獨立資本企業,背靠著大集團,有著自己的完整產業鏈,對各種體育器材、運動服裝和鞋帽服飾等都有製造。

6.動感

成立時間:1993年

動感是廣東森海運動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直排輪滑鞋品牌,該公司的主營業務範圍,就是生產和銷售單排輪滑鞋、冰刀鞋、頭盔和護具等等,有著屬於自己的獨立工廠,工廠的占地面積多達33000多平方米。

7.迪卡儂

成立時間:1976年

迪卡儂是來自於法國的一個直排輪滑鞋品牌,該品牌主要是以生產和銷售各類體育用品為主營業務,是法國非常大的一個體育用品供應商,在我國多個城市和地區,還有國外多個國家和地區都有開設專賣店。

8.天鵝

成立時間:1998年

天鵝是寧波天鵝體育用品製造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直排輪滑鞋品牌,該公司專研於設計和生產各類旱冰鞋,滑板,頭盔和護具等體育用品,是我國一個非常專業的輪滑鞋生產商,擁有著完整的產業鏈和生產設備。

9.金馬

成立時間:1969年

金馬是廈門金馬溜冰鞋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直排輪滑鞋品牌,該公司的主營業務就是生產和銷售各種加工溜冰鞋和半成品,以及它的配件和相關配套產品等,國內的許多溜冰場租用鞋,使用的就是該品牌的。

10.金峰

成立時間:1996年

金峰是寧波金峰文體器材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直排輪滑鞋品牌,該公司的業務範圍比較廣泛,不僅僅只是出售溜冰鞋和其配套產品,對旅遊帳蓬、沙灘椅、沙灘桌和文具盒等產品的製造都有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