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遊記的唐僧可是名副其實的香餑餑,各路男妖精女妖精都是對她垂涎三尺,下面TOP10排行榜網做女妖精的排名,女子和女神仙皆不在此列,在小編看來,西遊記中最漂亮的不是嫦娥,而是女兒國國王,不多說了,跟隨TOP10排行榜網一起去看看他們的顏值排名吧!

第十名:斑衣鱖婆

斑衣鱖婆:靈感大王想吃唐僧,卻被悟空八戒暗算打傷,心中煩惱,無計可施。這時斑衣鱖婆獻妙計,讓靈感大王使法術讓天氣變冷,河水結冰。唐僧師徒果然中計,趁結冰時過河。早有準備的靈感大王順利將唐僧和白馬捉去。

第九名:杏仙

杏仙如同過客一般的妖精,也是一個見色起意的美麗的妖怪,不過杏仙出場時間實在太短,最後還被豬八戒一頓亂鈀殘忍打進地府

第八名:白骨精

白骨精,《西遊記》中唐僧在西天取經途中遇見的眾多美女妖精,央視版《西遊記》白骨精之一,是第一個想吃唐僧肉以達到長生為不老為目的的妖精,先變成十八歲的漂亮少女,再變成一個八十歲的老婆婆,後變成年邁力衰的老翁。但三次都被神通廣大的孫悟空識破,最後一次在山神土地以及其他各位神仙的幫助下,孫悟空將白骨精打回原形。白骨精主要還是靠變化多端的手段贏取了第八名的位置。

第七名:半截觀音老鼠精

老鼠精:因偷吃如來佛祖的香花寶燭,改名喚做半截觀音,被逐下界,又在陷空山興妖作怪,叫作地涌夫人。老鼠精手使兩口寶劍,變化多端,化為狂風捲走唐僧,想與聖僧結為百年之好。

老鼠精有些許姿色,否則怎么會迷得唐僧多次遭難後還是不聽悟空的話。最重要的是這個妖精後台過硬,人家有托塔李天王這個乾爹做後盾,更有哪吒三太子這個乾哥哥,當然敢於肆無忌憚。白鼠精也沒有過硬的實力,但是也不是花瓶,看看她的老巢無底洞就知道這個妖精還是有些手段的。

第六名:萬聖公主

萬聖公主:亂石山碧波潭萬聖龍王之女。用《西遊記》灞波兒奔的話就是“那公主花容月貌,有二十分人才”。萬聖公主招九頭蟲為駙馬。九頭蟲與萬聖龍王合計盜取祭賽國金光寺寶塔舍利,公主去大羅天上靈霄殿前,盜取王母娘娘的九葉靈芝草,溫養寶物。唐僧師徒取經路過祭賽國,掃塔辨奇冤,在悟空、八戒聯合二郎真君進剿碧波潭、奪取佛寶靈芝過程中,萬聖公主被八戒打死。

第五名:蠍子精

蠍子精:《西遊記》里的妖怪,本是琵琶大小的蠍子,修行多年。她使用一柄三股鋼叉,武藝高強。鼻中噴火,口中吐煙,神通廣大,法力無邊。她先前在雷音寺聽佛講經,如來隨手推了她一把,她轉過鉤子扎了如來一下,如來疼痛難禁,急著金剛拿她。她確逃至西梁國附近的琵琶洞。唐僧師徒路經女兒國時,她趁機用法術捲走唐僧,百般誘惑,欲成夫妻美事。

蠍子精論姿色恐怕不及以上多個妖怪,但是應該不差哪去,最重要的是,蠍子精是所有女妖中最給勁兒的女妖怪。連如來都被她蟄了一口,疼痛難忍,這等魄力何妖可有?蠍子精憑藉自己的倒馬毒勾連敗悟空和八戒,世上也只有可以相生相剋的卯日星官可以克制這個妖怪了

第四名:比丘國美狐

顧名思義,狐狸嘛,都是漂亮的,所以玉面狐狸排在了第二名,因為,她不僅僅是狐狸,還有玉面,也就是說嫩的可以掐出水來那種,《西遊記》第七十八回“比丘憐子遣陰神,金殿識魔談道德”比丘國美後白面狐狸。一小女子,年方十六歲,——其女形容嬌俊,貌若觀音。——進貢與當今;陛下愛其色美,寵幸在宮,號為美後。陛下不分晝夜,貪歡不已,如今弄得精神瘦倦,身體羸弱,飲食少進,命在須臾。

第三名:鐵扇公主

鐵扇公主:又叫羅剎女,中國古典名著《西遊記》中人物,乃得道的仙人,長得漂亮俊俏,與牛魔王是結髮夫妻,生有一子紅孩兒,住在翠雲山芭蕉洞,擁有法寶芭蕉扇。之所以排在玉面狐狸後面,那是因為玉面狐狸是牛魔王的小三,鐵扇公主應該受到時光的摧殘,比及玉面狐倒是有些蒼老了。作為牛魔王的老婆,雖然不算公家後台,但是也屬於黑道的大佬家族,一般妖魔鬼怪也不敢惹。在憑著自己鬼魅般的劍術和嘴裡的芭蕉扇,除了孫悟空外,一般人哪個敢惹?

第二名:玉面狐狸

玉面狐狸:女,千年狐妖。《西遊記》中牛魔王的小妾。積雷山摩雲洞,有個萬歲狐王。那狐王死了,遺下一個女兒,叫做玉面公主。那公主有百萬家私,無人掌管;二年前,訪著牛魔王神通廣大,情願倒陪家私,招贅為夫。

此妖乃平天大聖大力牛魔王的情婦,是一個長相極其漂亮的女妖,傾儘自己的家財博得一個蓋世妖王做倒插門,足以見得玉面狐傾國傾城之容。只可惜這個女妖的本事平平,經不住豬八戒幾招後就掛了,可憐那樣貌粗獷的老牛,好不容易混個情婦也木有了。

第一名:玉兔精

玉兔精是《西遊記》中神怪,原為廣寒宮中搗藥的玉兔,溜出宮門,逃至下界,攝藏了天竺國的公主,而變成公主模樣,戲哄國王,欲搭台拋彩球,招唐僧為駙馬,又是一個出水芙蓉之貌的妖精,都說嫦娥妹妹漂亮,木有想到她身邊的寵物樣貌都賽過各路天仙,廣寒宮難道這般養人?雖然是附身公主,但是玉兔本身一定也不賴,又有異國風情。與孫悟空幾番激戰,玉兔精不敵,悟空正欲揮棒將其打死,太陰星君從空降臨,把玉兔收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