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是眾多年輕人選擇的聊天就有平台,這裡好看的美女帥哥特別多。本可以考顏值吃飯的他們非要靠才華擁有大量的冬粉追隨。小編整理了2018年微博十大網紅排行榜榜單,大家一起來看看微博上的網紅美女有哪些吧~
1.張沫凡

2018年微博十大網紅排行榜

張沫凡是一位90後的美女。個子比較嬌小,性格大大咧咧喜歡搞笑。她是微博紅人的同時還經營著一家自己的公司。Mo Amour 是張沫凡創立的自家公司的精油品牌。2017年8月在微博上公布了自己的戀情受到大家的祝福。
2.邢曉瑤

2018年微博十大網紅排行榜

邢曉瑤之前是一位女模特之後由於化妝技術高超走紅於網路。平時沒有什麼偶像包袱是一個很隨意的人,因為前後差距巨大,被網友戲稱為“日拋臉”。2017年和相戀了六年的男友分手,祝福她能找到一個更好的。
3.林珊珊

2018年微博十大網紅排行榜

林珊珊是微博上一位人氣很高的網紅。自身經營者一家美妝店和一家服裝店。他們家每次的新款東會引來很多小店區模仿。自身是一個愛笑的女孩子,喜歡和網友分享她的生活。2016年和多年男友大白結婚之後生活甜蜜。
4.南笙

2018年微博十大網紅排行榜

南笙最初憑藉著一組復古造型的寫真走紅於網路在2018年微博十大網紅排行榜中排名第四。照片中的她有一種清水出芙蓉的清純感。這位小姐姐的本命叫做羅小伊,不僅長得漂亮還擁有不錯的文筆。
5.微博搞笑排行榜

2018年微博十大網紅排行榜

微博搞笑排行榜如今的冬粉量已經超過一千萬,冬粉們都親切地稱呼她為“榜姐”。每天深夜定時退出一個話題引發廣大網友的評論。每天給大家分享快樂。最近發現榜姐還通過微博話題促成了好幾對情侶擁有了紅娘的潛質。
6.PAPI醬

2018年微博十大網紅排行榜

PAPI醬看過她的短視頻的人應該都知道她是一個集美貌、智慧、才華於一身的女子~她的本命叫做姜逸磊,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的表演系。她在網路上的微博人氣超高在2018年微博十大網紅排行榜中排名第六。
7.王思聰

2018年微博十大網紅排行榜

王思聰是萬達集團的董事但他還有一重身份就是微博紅人,被網友叫做國民老公。塔爾微博內容很少有關於集團的事物都是一些很隨意的轉發以及自己的評價。在微博上活躍的像一個高仿號,換女友的速度非常快。
8.兔爹

2018年微博十大網紅排行榜

兔爹的大名混美妝圈的妹紙們一定知道。每個月會定時的和大家分享她的美妝心得做一些開箱視頻或是妝容教程。日常虛幻喜歡橘色,擁有一頭超長的頭髮。自從和王老師戀愛之後生活變得更加甜蜜。
9.張大奕

2018年微博十大網紅排行榜

張大奕是所有網紅中賣衣服賣的最成功的一個。她的淘寶店名字叫吾歡喜的衣櫥冬粉量達到755.9萬。每次上新的衣服都要靠搶。她家店鋪三天的銷售額是普通店鋪一年的成交量是電商中的一個銷售神話。
10.雪梨

雪梨原名錢昱帆,在大三的時候和朋友開始創業店鋪取名為“錢夫人”。林珊珊就是他們公司里比較出名的模特,雪梨是她的老闆。雪梨當時結婚在微博上被各大往後刷屏順利的登上熱搜,人氣可見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