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承認Instagram上正妹不少,但魚目混珠、良莠不齊,更重要的是後起之秀成長過快,爲了不讓你成爲老古董,今天TOP10排行榜網給大家推薦10位Instagram上新晉的性感女神。

10.Elsa Hosk(冬粉數:210萬)

這正妹你們應該眼熟,前段時間剛參加維密大秀。作爲進入維密天使,Elsa Hosk不僅有火辣的身材,作風也十分開放,敢接受出各種大膽的性感照。

9.Mirgaeva Galinka(冬粉數180萬)

被譽爲俄羅斯第一美臀天后,呃…..這種稱號挺常見,算不得什麽。不過從照片風格來看,也是一位逢照必露溝的正妹。

8.Jessica Nigri(冬粉數140萬)

最近十分紅的 Coser,扮演什麽都很有料。在Cos界能混得如此風生水起,想必這對“胸器”幫了她不少忙。

7.Nina Agdal(冬粉數100萬)

丹麥維密天使,天使面孔和魔鬼身材兼具,笑容甜美卻不失性感,被稱作甜心炸彈。有人認爲她的性感能讓泳池中的水沸騰……

6.Rosie Roff(冬粉數72萬)

這麽說吧,這正妹幾乎每張照片都遊走在尺度邊緣,見過大場面的我裝 都捏了一把冷汗。

5.Ashley Graham(冬粉數93萬)

今年28歲,是個模特同時也是位設計師,雖然身材沒有前面幾位火辣,但豐滿的正妹勢必會帶來一個必殺:乳量驚人!

4.Jen Selter(冬粉數830萬)

剛滿20歲,是一位喜歡健身的妹子,翹臀是正妹的王牌殺手鐧。就連巨星蕾哈娜都是她的冬粉。

3.Carly Lauren(冬粉數100萬)

正妹有個癖好,就是愛曬不穿內衣的側乳照。

2.Emily Ratajkowski(冬粉數440萬)

美裔英國籍的模特後轉爲演員,在ins上常用“無上裝”福利撩撥冬粉。但聰明的網友早已看透了一切,網上到處是這正妹“上下裝”都無的照片。

1.Candice Swanepoel(冬粉數760萬)

南非超模,也是維密天使。雖然上圍不夠出色,但整體比例極佳。再加上不喜歡穿衣服拍照,收穫了不少稱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