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泰國,總會想到泰國人妖,作為泰國最為著名的一個特色,泰國人妖也總是能驚艷世人。泰國人妖大多數身材高挑,容貌精緻,比起真正的女人來說都有好看。下面排-行-榜 phb123.com為你公布泰國最美人妖排行榜,Yoshin泰國最美人妖。

泰國最美人妖排行榜

1、Yoshin

Yoshin是1997年出生的,還是個妥妥的90後,是泰國的新人演員。Yoshin先前因為圖片在網路上流傳,導致中國的網友們都驚為天人,紛紛討論Yoshin是男生還是女生,清純可人,五官精緻的Yoshin便成為了泰國最火的一個人妖了。是泰國最美人妖排行榜的第一名。

2、rose

rose可以說是中國知名度最高的一位泰國變性人了。本來rose在泰國的人氣就很高,曾經是泰國“十大人妖皇后”之一,後來因為一部《港囧》讓rose在中國徹底火了起來,甚至成為了中國首位簽約中國公司的特殊藝人,在排行榜Phb123.com 小編看來是非常漂亮的。

3、Poy

Poy中文名寶兒,1985年10月5日出生於泰國普吉島,是泰國人妖中最為有名的一個了吧。曾參演電影《掃毒》,和張家輝、古天樂、劉青雲等著名明星演對手戲而出名。Poy外表美顏,頗為神似楊穎,還會五種語言,是泰國最美人妖排行榜中最有名氣的一位了。

4、潘維拉斯

潘維拉斯是2012泰國“蒂法妮小姐”選美大賽的總冠軍,是曾經名冠一時的選美皇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