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人妖和變性人一直都是神奇的存在,原為男人身卻能比女人還有妖嬈好看。最近2017最美泰國變性皇后已經選舉而出,泰國版的Angelababy奪得桂冠。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2017最美泰國變性皇后,神似Angelababy(天使面孔魔鬼身材)。一起來看看泰國人妖皇后2017的風采吧~

您可能想看:

2017全球最帥100張面孔完整名單

2017全球最美100張面孔完整名單

2017最美泰國變性皇后

Yoshi Rinrada 奪得2017年泰國蒂芬妮變性選美皇后的后冠

泰國每年都會舉辦專屬於變性人的選美大賽,又稱為"蒂芬妮小姐大賽"(Miss Tiffany''s Universe),於昨晚在芭達雅選出第20屆選美皇后,有"泰版Angelababy"稱號的新人演員Yoshi Rinrada奪下2017年泰國蒂芬妮變性選美皇后的后冠。其實早在初選階段,Yoshi Rinrada就已經是媒體關注的焦點。

Yoshi Rinrada 被稱為小Angelababy

Yoshi Rinrada 17歲時就通過變性手術成功變成美女,成為名符其實的女性,演技和外貌愈來愈被關注,更是被媒體封為"泰版Angelababy",如今奪下后冠,更是如火添翼,今後在泰國的演藝道路是很有發展前景的。

外表多變 演技線上

Yoshi Rinrada 外表清純,可塑造性很強,可小清新,也可以紅唇似火,絕對能上榜泰國最美人妖排行榜。而且Yoshi Rinrada的演技也是線上的。

下面一起來欣賞下Yoshi Rinrada 的美照吧~看看最美泰國變性皇后是怎么美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