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美/最帥100面孔榜單還未出爐,但是美國網站TC Candler早已給出了候選人的名單。中國有11位明星候選人上榜,都是當紅小鮮肉和小花。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2017全球最美中國候選名單,迪麗熱巴首入選,林允再上榜。

最新榜單:

2017全球最帥100張面孔完整名單

2017全球最美100張面孔完整名單

2017全球最美面孔中國候選名單

1、迪麗熱巴

迪麗熱巴絕對是新生代當紅小花了,在中國火的一塌糊塗,在國外也很受歪果仁欣賞呢。迪麗熱巴的面孔有新疆人特有的優勢,可賣萌可帥氣。顏值線上演技線上的迪麗熱巴絕對是能上榜的。

2、宋茜

宋茜這是第二次上榜了,在2013年的時候宋茜在全球最美面孔中排80名。現在的宋茜比起以前的她更加 的青春靚麗,打扮的也很潮流。宋茜可謂是多才多藝的類型了。

3、林允

在2016年全球最美面孔中,林允初次入選就獲得了14名的好成績,成為了2016中國最美面孔排行的第一名。對於林允的臉,有人說是一張特別有辨識度、特別有高級感的“鯰魚臉”,也有人覺得是清純不做作的初戀臉。

下一頁有更多榜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