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美國網站TC Candler公布了全球最美面孔候選名單,其中有很多美國女星上榜。有曾獻唱《速度與激情8》的90後歌手Camila Cabello、美國好萊塢富二代女星、還有比伯前任18歲蜜桃臀女友Yovanna Ventura、山東天后蕾哈娜等等。下面和TOP10排行榜網一起來看看2017全球最美面孔美國名單吧。

最新榜單:

2017全球最帥100張面孔完整名單

2017全球最美100張面孔完整名單

2017全球最美面孔美國名單

1、Camila Cabello卡米拉·卡貝洛

Camila Cabello是古巴裔美國流行歌手,曾獻唱《速度與激情8》插曲《Hey Ma》。長相嬌俏又溫婉,是美國女演員中難得的溫柔嬌俏型女星。是2017全球最美面孔美國名單中的新生代女星。

2、Francesca Eastwood

Francesca Eastwood是美國著名電影導演及演員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的女兒,其著名事件是曾火燒價值10萬的鉑金包而備受討伐。但是單輪顏值來說,其美貌是公認的了。

3、Yovanna Ventura

Yovanna Ventura是比伯前任蜜桃臀女友,雖然年紀小但是身材絕對是完美配置了。身材完美,熱愛健身,雖然和18歲的妹子不一樣,但是也是另一種美了。

4、魯妮·瑪拉

魯妮·瑪拉是美國影視演員。她是凱特·瑪拉的妹妹。曾經也是個溫柔可親小家碧玉式的軟妹子。但現在絕對是2017全球最美面孔美國名單中女王級的人物了。

下一頁有更多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