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問你湖北襄陽第一美女是誰,可能大家都不知道。但要是說起袁姍姍,大家腦海中便浮現出眾多娛樂圈狗血事件。袁姍姍是湖北襄陽人,袁姍姍雖然黑料新聞不少,但是長相還是很漂亮的,當選湖北襄陽第一美女沒有任何問題。此前因為曬出馬甲線,也被網友們稱為“馬甲線女神”。

湖北襄陽第一美女:袁姍姍

袁姍姍(Mabel Yuan),中國內地女藝人,1987年2月22日出生於湖北省襄陽市,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05級表演系本科班,現為於正工作室簽約藝人。

2010年飾演《秦香蓮》劇中女主角秦香蓮並在《野鴨子》中扮演方婷婷,正式進入娛樂圈。2012年出演《宮鎖珠簾》中“憐兒”一角,憑藉該劇獲得樂視影視盛典最具突破藝人獎和優酷大劇盛典最佳女主角獎。也正是憑藉《宮》讓人們認識了這位“湖北襄陽第一美女”。

2013年2月,在於正版《笑傲江湖》中飾演“任盈盈”,4月出演《宮鎖連城》。

下面這張圖就是袁姍姍當時在微博上曬出的馬甲線,也是憑藉這一組照片讓她成為了馬甲線女神。不少都說袁姍姍勵志,一改以前在人們心中的形象。

袁姍姍向來是被很多人黑的,在一片誇讚聲中還是有說袁姍姍整容的,其實關於袁姍姍是否整容,看看袁姍姍整容前後照片對比下就知道了。畢竟再怎么解釋,照片不會說謊。

此前袁姍姍還有一大著名事件,名為“袁姍姍滾出娛樂圈”的話題登上微博熱搜,大家可以看看《袁姍姍滾出娛樂圈是怎么回事 》來了解一下這個事件的真實內幕。

雖說袁姍姍負面新聞不斷,但是僅從顏值來看,湖北襄陽第一美女是擔當的起的。大家靜靜的欣賞美女就好,下面小編還將為大家帶來湖北襄陽美女,你覺得能打幾分?

湖北襄陽美女排行榜

1、 襄大校花 湯維文

湯維文,現為湖北文理學院音樂學院大一學生,主修鋼琴和聲樂。雖然才19歲,但湯維文已和鋼琴相伴15年。

如今,她又嘗試微電影演員的挑戰。第一次出鏡,便飾演某地公安宣傳片中的一位警花。今年1月她登上楚天快報襄美人欄目,被新浪等網路媒體紛紛報導,被譽為鋼琴公主。

2、襄陽版Angelababy 朱雅娜

襄陽美女朱雅娜,今年21歲,樊城人。2014北京車展舉辦模特大賽,朱雅娜憑藉清純容貌與性感身材,獲評最女神稱號。

因長相酷似影星Angelababy,她的照片被人發到網上後,迅速走紅,受到眾多網友追捧。

點擊下一頁繼續查看湖北襄陽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