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4、Stoya

歐美AV女優排行榜,十大歐美最漂亮AV女優排行榜

名字:Stoya Doll

生日:1986年6月15日

出生地:北卡羅來納州,威明頓市

三圍:34-25-34

身高:170 cm

體重:57 kg

出道時間:2006年(20歲)

Stoya這位近來人氣相當高的女優,在Digital Playground (DP)的官方Stoya網頁的介紹中,可以看到每當寫到她的名字時都會寫成Stoya(TM),這個TM指的是trademark,也就是Stoya這個名字已經是一個註冊商標。(就像Teagan Presley也是註冊商標,這似乎也是Teagan選擇離開DP時契約有問題的一點,因此在離開DP後Teagan就只能使用Teagan一個單詞,而不可以繼續使用她慣用的Teagan Presley)

綜合2007年10月24日在adultfilmdatabase上面有一篇名為Stoya is the Goth Girl Next Door以及Xcritic上面名為Hello Stoya - Digital Playgrounds Newest Contract Girl的這兩篇文章,裡面寫到當大家以為DP不可能再找到更性感的女優時,它們就簽下了Stoya,這位當時最新的DP專屬契約女優,以她淺綠色的眼珠,絲綢般細膩的黑色秀髮,細緻的皮膚,白嫩的膚色,再配上修長純天然的身段,文中稱她為AV史上最吸引人的女優,DP的導演Robby D.說她真的很迷人,而且很享受和她合作的經歷,還說她真的喜歡性以及gj。在搬到好萊鎢之前,她曾經在費城住過一段時間。

Top3、Riley Steele

歐美AV女優排行榜,十大歐美最漂亮AV女優排行榜

出生日期:1987年8月26日

出生地:加州,聖迭戈

三圍:34-23-37

身高:170

Riley Steele從小是在加州聖迭戈長大。作為一位Jesse Jane忠實冬粉,這是一個機緣巧合的機會與Jesse Jane相識,並最終由Jesse Jane推薦加盟了Digital Playground。08年2月與簽約的Riley Steele到目前為止只有兩部作品:Naked Aces 5 和Pirates 2。戲份不多,但是給我印象深刻,特別是她的那副深眼窩與加拿大的朋克歌手Avril Lavigne (艾薇兒)有幾分相似,但與艾薇兒的浪蕩不羈相比,Riley Steele的表現的還很拘束。但在Pirates 2 中她的表現還是可圈可點的。希望今後能夠更大膽一些。新面孔,多放些圖混個臉熟。

點擊下一頁繼續查看十大歐美最漂亮AV女優排行榜,Gabriella Fox、Brea Benne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