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2、Gabriella Fox

歐美AV女優排行榜,十大歐美最漂亮AV女優排行榜

出生日期:1989年

演出年份:2008 (19歲)

三圍:34C-24-34

身高:155cm

網上關於Gabriella Fox資料並不太多,08年3月Gabriella Fox通過經紀公司介紹簽約DP,DP高層對她的評價非常高,Digital Playground CEO Samantha Lewis評價Gabriella“既有雄心又有規劃,同時對於事業義無反顧”,而DP創始人Joone也稱Gabriella是一個“不可思議的發現”。目前為止共出演了三部作品: Control 9, Gabriella Fox: Sexy Hot, Pirates II: Stagnetti’s Revenge.其中前兩部以她作為主打。能在初次登台就獨挑大樑,足見DP對她的重視與期待。事實證明,Control 9, Gabriella Fox: Sexy Hot兩部作品反響都異常的好,特別是第二部進步很大,被許多影評人評審5A級作品。因此可以說Gabriella Fox是近年來DP挖掘的最有潛質的一位新人,希望其能再接再厲不辜負大家的厚愛。另外她還出演過一部MV,有興趣的站友可以去youtube上面去搜尋。

Top1、Brea Bennett

歐美AV女優排行榜,十大歐美最漂亮AV女優排行榜

生日:1987年2月7日

出生地:亞利桑那州Mesa市

體重:48KG

她非常有名氣,在美國電視節目秀場Jenna\'s American Sex 首季(第1季度)中她成為了最終的勝利者,並且獲得了Jenna Jameson電影製片公司ClubJenna的契約。第一季度的裁判包括Christy Canyon,Ron Jeremy和Jim Powers。第一季度入圍決賽的選手有Tiffany Taylor, Michelle Maylene, Lacie Heart和Brea Bennett,Bennett是Jameson親自在入圍決賽選手中親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