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看直播的朋友應該都知道,鬥魚最近來了一位新的女主播,阿冷。而她剛來鬥魚就造成了巨大的轟動,房間還未開播就有117個貴族進入,土豪瘋狂打賞數萬元。在她開播之後,更是一度衝上主播巨星周榜榜首,擠掉了馮提莫。鬥魚阿冷為什麼這么火?為什麼她剛簽約鬥魚,就大有新晉一姐之勢?下面TOP10排行榜就來為大家介紹鬥魚阿冷。

入駐鬥魚直播第一天就撼動馮提莫一姐之位

6月23日,阿冷的鬥魚直播還沒有開始,就有人獻上了國王、伯爵。與此同時,線上的貴族居然有達117個!阿冷本人也在6月24號發出了微博,暗示本人的確進駐了鬥魚,“工作終究敲定了。”

鬥魚阿冷為什麼這么火?直逼馮提莫鬥魚一姐之位(一夜吸金190萬)鬥魚阿冷為什麼這么火?直逼馮提莫鬥魚一姐之位(一夜吸金190萬)

而6月25日,阿冷還沒有開播,她的冬粉們就把她的直播間頂到巨星周榜第一!將鬥魚一姐馮提莫擠到了第二名。直播尚未開始就已經突破11W關注,破30w水友圍觀;開播期間更是彈幕與禮物滿屏,首次直播便收穫打賞破百萬,8個“皇帝”到場助威;除此之外,阿冷的相關話題也數次登上了微博熱門話題推薦,引發眾多網友討論。

鬥魚阿冷為什麼這么火?直逼馮提莫鬥魚一姐之位(一夜吸金190萬)
鬥魚阿冷為什麼這么火?直逼馮提莫鬥魚一姐之位(一夜吸金190萬)

馮提莫顯然也認識到了這位風險的新敵手,在她的冬粉團的協助下,從頭奪回巨星周榜第一,而行將更新的最初10分鐘,數據又變了,23.52分,阿冷冬粉團從頭占有巨星榜第一,最初兩團體就這么一上一下,固然自後的結果是馮提莫贏得了巨星周榜第一,可是兩團體不可避免的結下了梁子了。大家紛紛議論,馮提莫鬥魚一姐的位置即將不保。

鬥魚阿冷為什麼這么火

鬥魚阿冷為什麼這么火?直逼馮提莫鬥魚一姐之位(一夜吸金190萬)

阿冷剛來鬥魚就有這么高的人氣,是因為她已近是一位成名的主播,2016年年收入高達1600萬,秒殺一眾明星。

此前阿冷在陌陌直播,更是創造了8個月被打賞3000萬的直播界奇蹟,是當之無愧的陌陌一姐。不止如此,人家還是個學霸!名牌大學畢業的她,在2014年還去往美國的孔子學院教學。

鬥魚阿冷為什麼這么火?直逼馮提莫鬥魚一姐之位(一夜吸金190萬)

不僅成績優異,阿冷在樂器演奏上也有著異於常人的天賦,二胡和吉他都曾在比賽中獲獎。簡直無法讓人不心動!阿冷長相甜美又擁有驚為天人的嗓音,在五光十色的大都會之中,她並沒有選擇隨波逐流,拒絕靠顏值,不藉助低俗炒作,單純用努力與真誠的歌聲吸引到一大批死忠冬粉。

在直播界,阿冷被稱為“網紅清流”、“才女主播”,與其他網紅女主播相比,阿冷走的路線顯然與她們不同,氣質出眾、衣著素雅,親切的和冬粉交流,一首接著一首的唱歌。

此前阿冷與陌陌方面出現了問題,從2017年4月5日開端,“陌陌一姐”阿冷的直播就出現問題,官方回復為技術疑問,但遲遲未能處理。一時之間,阿冷將被封殺退出陌陌的風聞甚囂塵上。點擊查看阿冷為什麼離開陌陌?阿冷為什麼被陌陌封殺?

而時隔兩個月之後鬥魚重金簽約阿冷,而阿冷原先的冬粉也紛紛追隨阿冷來到鬥魚,加上鬥魚借勢力捧,自然是更火更有名氣。

在駐入鬥魚平台後,阿冷也被劃分到英雄聯盟專區,和鬥魚現任一姐馮提莫在同一版塊。這樣一來,就會形成一種爭鬥,一山難容二虎,一姐馮提莫的地位是否會被動搖呢?

想了解更多有關阿冷的內容請看:

藍總為什麼捧阿冷?陌陌上阿冷讓藍總幹了?陌陌藍總睡過阿冷沒有?

鬥魚阿冷真實身份揭秘,鬥魚阿冷黑歷史大盤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