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是一種由法人或者是其他社會經濟組織而成的工作機構,我國的企業大體被分為國企和民企兩種,國企就是由國家機關和政府機構管轄,而民企就是由私人發起的經濟實體,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四川的十大民企排行榜,一起來看看有哪些知名的民企吧~

四川十大民企排行榜

1.新希望集團有限公司

2.通威集團有限公司

3.藍光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

4.藍潤集團有限公司

5.四川德勝集團釩鈦有限公司

6.四川科倫實業集團有限公司

7.中迪禾邦集團有限公司

8.成都蛟龍投資有限責任公司

9.中國金屬資源利用有限公司

10.浩均發展集團有限公司

1.新希望集團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1982年

新希望集團有限公司是四川地區一家有著39年成立歷史的民有企業,在四川十大公司排行榜中,這家企業可以說是我國規模最大的一個飼料生產商,旗下有著多家企業,業務涉及到了農牧與食品、化工與資源和地產與基礎設施

2.通威集團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1992年

通威集團有限公司是四川地區一家有著29年成立歷史的民有企業,這家公司的主營業務主要圍繞著農業和新能源等領域而展開,對於水產飼料和畜禽飼料都有生產,其飼料年產量達到了1000萬噸。

3.藍光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1993年

藍光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是四川地區一家有著28年成立歷史的民有企業,該公司的主營業務範圍涉及到了房地產業和現代服務業等領域,在國內的20多個城市都有開發項目,項目多達100多個。

4.藍潤集團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1997年

藍潤集團有限公司是四川地區一家有著24年成立歷史的民有企業,該公司是一家綜合性比較強的大型企業,主要以農牧產業為主營業務,還涉及到了房地產開發和酒店管理等多個領域。

5.四川德勝集團釩鈦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1997年

四川德勝集團釩鈦有限公司是四川地區一家非常有名的民有企業,迄今為止已經有著24年的成立歷史了,旗下有著屬於自己的生產基地和配套設備,每年的鋼鐵產量能夠達到100萬噸。

6.四川科倫實業集團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1996年

四川科倫實業集團有限公司是四川地區一家有著25年成立歷史的民有企業,旗下有著18家子公司,分布在國內的多個省市,是我國有名的醫藥企業,旗下的醫藥產品有小水針、粉針和凍乾粉針。

7.中迪禾邦集團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2006年

中迪禾邦集團有限公司是四川地區一家有著15年成立歷史的民有企業,該公司是四川省一家專業從事於房地產開發和經營的大型企業,在國內多個城市都有開發房地產和樓盤,還有專門的物業管理。

8.成都蛟龍投資有限責任公司

成立時間:2003年

成都蛟龍投資有限責任公司是四川地區一家有著18年成立歷史的民有企業,該公司的主營業務範圍就是對於房地產進行開發和房屋的租賃,其公司的地址位於成都蛟龍工業港雙流園區服務中心。

9.中國金屬資源利用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1999年

中國金屬資源利用有限公司是四川地區一家有著22年成立歷史的民有企業,該公司的主營業務範圍就是對於貴金屬進行開發和冶煉,在2020年的時候,進入到了中國民營企業500強榜單中。

10.浩均發展集團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2012年

浩均發展集團有限公司是四川地區一家有著9年成立歷史的民有企業,該公司的的主營業務就是對礦產品、裝飾材料、家用電器和建築材料等進行加工和銷售,其公司的地址位於成都市郫都區犀浦鎮華都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