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是我國一個處於四川盆地地區的省級行政區,四川地區擁有著悠久豐富的歷史文化,衍生出了獨特的川渝文化,而四川地區的美食文化也吸引了一大批遊客,建立了相關的美食企業,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四川的十大企業排行榜,一起來看看有哪些企業吧~

四川十大企業排行榜

1.宜賓五糧液股份有限公司

2.新希望集團有限公司

3.全友家私有限公司

4.四川海底撈餐飲股份有限公司

5.瀘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

6.四川郎酒股份有限公司

7.四川長虹電子控股集團有限公司

8.明珠家具股份有限公司

9.四川劍南春(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10.成都市雙虎實業有限公司

1.宜賓五糧液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1909年

宜賓五糧液股份有限公司是四川地區一家有著112年成立歷史的知名企業,這家企業是專門從事於白酒的釀造和銷售的,旗下的五糧液白酒品牌受到了許多消費者的歡迎和喜愛,屬於我國中高端系列的白酒。

2.新希望集團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1982年

新希望集團有限公司是四川地區一家有著39年成立歷史的知名企業,該公司是國內一家十分專業的飼料生產商,專門對於家禽和動物的飼料進行生產,國內有著多個大型的飼料生產基地。

3.全友家私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1986年

全友家私有限公司是四川地區一家有著35年成立歷史的知名企業,該公司的主營業務就是對於家具和家居產品進行製造和銷售,旗下的家具產品線非常的豐富,能夠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

4.四川海底撈餐飲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1994年

四川海底撈餐飲股份有限公司是四川地區一家有著27年成立歷史的知名企業,該公司可以說是我國火鍋美食領域中的龍頭企業,在多個城市和地區都有開設海底撈連鎖店,就連國外都有分店,在中國火鍋排行榜前十名中。

5.瀘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1573年

瀘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是四川地區一家有著448年成立歷史的知名企業,該公司是我國一個非常早從事於白酒企業的大型企業,旗下有著專門的白酒釀造技術,在我國白酒市場占據了一定量的份額。

6.四川郎酒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1898年

四川郎酒股份有限公司是四川地區一家有著123年成立歷史的知名企業,該公司也是四川省一家十分出色的白酒釀造商,旗下擁有著郎酒這個著名的白酒品牌,對於白酒、藥酒和保健酒都有釀造和銷售。

7.四川長虹電子控股集團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1958年

四川長虹電子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是四川地區一家有著63年成立歷史的知名企業,該公司是一家十分優秀的電子產品製造商,旗下的產品種類豐富多樣,涉及到了家用電器、廚房電器和大型電器等領域。

8.明珠家具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1989年

明珠家具股份有限公司是四川地區一家有著32年成立歷史的知名企業,該公司是一家專業的家具產品製造商,在經過十多年的時間發展,已經成為家具領域的上市企業,旗下的家具系列豐富多樣。

9.四川劍南春(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成立時間:1951年

四川劍南春(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是四川地區一家有著70年成立歷史的知名企業,該公司也是一家非常有名的白酒生產商,旗下有著屬於自己的發酵和製造基地,每年的白酒產量都非常的高。

10.成都市雙虎實業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1988年

成都市雙虎實業有限公司是四川地區一家有著33年成立歷史的知名企業,該公司是一家有著屬於自己生產基地的家具製造商,在對於床、床頭櫃和柜子等家具的製造和生產上,是非常專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