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通訊服務的普及,全球的通訊公司也都在快速發展。今天TOP10排行榜為您盤點2020年全球十大通訊公司,一起看看在全世界的通訊公司中,排名前十的是哪些企業吧!

2020世界十大通訊公司排行榜

1. 美國電話電報公司

2. 威瑞森電信

3. 中國移動通信集團公司

4. 日本電報電話公司

5. 美國康卡斯特電信公司

6. 德國電信

7. 軟銀集團

8. 中國電信集團公司

9. 西班牙電話公司

10. 美洲電信

1. 美國電話電報公司

總部地理位置: 達拉斯, 美國

營業額: 1707.56億美元(2019)

AT&T是美國最大的本地和長途電話公司,在歷史上曾經一度壟斷美國長途和本地電話市場,目前也在美國通訊公司排名第一。AT&T作為一家全球化的通信公司,為商業、個人及政府部門提供服務在世界通訊行業始終保持著領導地位。

2. 威瑞森電信

總部地理位置: 紐約, 美國

營業額: 1308.63億美元(2019)

作為全球十大通訊公司之一,威瑞森電信還是全世界最大的印刷黃頁和線上黃頁信息的提供商,而且業務遍及世界各地,在四十多個國家都經營著電信及無線業務。

3. 中國移動通信集團公司

總部地理位置: 北京, 中國

營業額: 1120.96億美元(2019)

中國移動通信集團公司(簡稱“中國移動”、“CMCC”),作為中國國內通信“三巨頭”之一,在世界通訊領域也占有一席之地。中國移動先後推出“動感地帶”、“神州行”、“全球通”、“動力100”、“G3”等幾乎家喻戶曉的品牌。

4. 日本電報電話公司

總部地理位置: 東京, 日本

營業額: 1071.469億美元(2019)

日本電報電話公司(簡稱“NTT”)不僅是日本最大的電信網路運營公司,在世界電信行業之中,其資產規模及業務收入也均在第一位。該公司為日本電子電信事業發展做出了貢獻。

5. 美國康卡斯特電信公司

總部地理位置: 費城, 美國

營業額: 945.07億美元(2019)

美國康卡斯特電信公司是美國最大的有線電視公司,還經營寬頻網路及IP電話服務。該公司於2013年開始了從傳統電話向高速寬頻網路的轉型,其勇氣和成效令人讚嘆。

6. 德國電信

總部地理位置: 波恩, 德國

營業額: 892.868億美元(2019)

全球十大通信公司中,德國電信是歐洲最大的電信運營商。該公司旗下的T-Systems是全球領先的信息與通信技術解決方案和服務供應商。

7. 軟銀集團

總部地理位置: 東京, 日本

營業額: 866.047億美元(2019)

軟銀集團是日本一家致力於電訊與媒體的綜合性風險投資公司,業務包括寬頻網路、固網電話、網路電話等。Yahoo! 、 Etrade 、 eloan 、 Verisign 、 ZDnet 等都是軟銀集團投資的公司。

8. 中國電信集團公司

總部地理位置: 北京, 中國

營業額: 687.095億美元(2019)

中國電信集團公司(簡稱“中國電信”)是中國特大型國有通信企業,中國三大通訊公司之一,不僅在中國擁有數億用戶,中國電信還真正做到了“走出去”,在全球超過14個國家和地區建立了行銷網點為中國的跨國企業提供各種通信與信息服務。

9. 西班牙電話公司

總部地理位置: 馬德里, 西班牙

營業額: 574.659億美元(2019)

世界十大通訊公司中的西班牙電話公司不僅是在西班牙語國家和葡萄牙語國家影響重大的電訊公司,而且是西班牙最大的一家跨國性的電訊公司,向海內外的用戶提供包括行動電話、網路、有線電視等的綜合性服務。

10. 美洲電信

總部地理位置: 墨西哥城, 墨西哥

營業額: 539.776億美元(2019)

美洲電信(全稱“墨西哥美洲電信公司”)成立於墨西哥市,是拉美領先的無線運營商,提供的無線服務主要集中在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區。按市值計算,美洲電信甚至超過了巴西石油公司等巨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