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在當今通訊可以說是如影隨形伴在生活的左右,所以也誕生了很多的極具影響力的通訊公司,那么在全球大市場環境下有哪些頂尖且知名的通訊公司呢?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就整理了全球四大通訊公司,一起來看看吧!

全球四大通訊公司

1、韋里孫通訊公司

2、中國移動

3、日本電報電話公司

4、德國電信公司

全球四大通訊公司,中國移動在其中

一、韋里孫通訊公司:在全球四大通訊公司知名度和影響力都非常高的它創建於1983年,在不斷的發展中目前已經能服務到全球500多萬的消費者,目前公司主要經營服務的範圍包括國內電信、移動、國際電信和信息服務等等。

國家:美國

全球四大通訊公司,中國移動在其中

二、中國移動:在中國國內有著非常強大的市場,自創辦以來中國移動在業務範圍上就在不斷的擴大,到如今也成為了通訊質量高、業務類型豐富的通訊領頭公司,而且早已經是走向全球,所以在公司市值上已達到近2千萬美元。

全球四大通訊公司,中國移動在其中

三、日本電報電話公司:這個作為日本最大的電信通訊服務公司,自創辦以來就在不斷的尋找著合作商且在不斷的提升著自身的技術研發能力,到如今公司的市值在全球也都是處於領先的地位,整個公司也獲得了較高的知名度。

全球四大通訊公司,中國移動在其中

四、德國電信公司:在整個歐洲屬於最大的電信運營商,業務範圍也涵蓋了全球範圍內50多個國家和地區,其移動客戶也已經過億,而且其在全球ICT服務解決方案上都是全球領先的,並且也以極高的品牌價值位居在世界500強企業的榜單中。

結語:以上就是TOP10排行榜網整理了全球四大通訊公司,在全球高速化發展的今天,這幾家公司為通訊領域的發展做出了不少的貢獻,而且在不同的業務上都有著極大的優勢,所以在全球也獲得了不錯的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