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是一個電信運營大國,電信在日本發展十分迅速,今天小編就給大家整理了日本三大電信運營商排行榜。

日本三大電信運營商排行榜

1.日本電報電話公司

2.軟銀集團

3.日本KDD電信公司

1.日本電報電話公司

總部地址:東京

CEO:Jun Sawada

年營業額:1071.469億美元(2019)

公司簡介:日本電報電話公司是全世界最大的電信公司之一,它是一拖自己的母公司(日本電信電話株式會社)為其提供技術的研究和轉讓方面的成果與經驗,迅速發展起來的。這家公司非常重視人才的招納和培養,這為他們公司的發展鋪就了穩固的基石。

2.軟銀集團

總部地址:東京

CEO:Masayoshi Son

年營業額:866.047億美元(2019)

公司簡介:軟銀集團是世界十大通訊公司之一,該集團的主要業務是IT行業,但是也發展網路和電信,並且在2019年的營業額在日本電信行業中排第2。軟銀集團經營電信行業的時間並不長,2004年收購了日本電信之後,才正式進軍傳統的電信業務領域

3.日本KDDI電信公司

總部地址:東京

CEO:Makoto Takahashi

年營業額:458.208億美元(2019)

公司簡介:作為日本三大電信運營商之一的KDDI電信公司其前身是KDD公司,經過多年的兼併和重改,不斷壯大之後,在2001年正式更名為KDDI電信公司。在2019《財富》世界500強排行榜中它位列245位。

以上就是小編為大家整理的日本三大電信運營商,希望能夠提供給大家一些想要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