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生活,電影電視業發展迅速,娛樂圈瞬息萬變。美國影視業的鼎鼎大名世界認可,那么美國的娛樂公司實力排名究竟是怎樣呢?小編這就來為您盤點美國三大娛樂公司!

美國娛樂公司排行前三

1. 華特迪士尼公司

2. 時代華納

3. 二十一世紀福克斯

1、華特迪士尼公司

總部地理位置: 伯班克, 美國

營業額: 594.34億美元(2019)

作為美國三大娛樂公司之首的華特迪士尼公司,是全世界最大的娛樂媒體公司之一,也是全球最受尊敬的娛樂媒體公司,上榜全球十大娛樂公司。該公司擁有家喻戶曉的影視品牌迪士尼(Disney),涉及領域包括了影視娛樂、主題樂園及度假區、媒體網路、消費品等。

2、時代華納

總部地理位置: 紐約, 美國

營業額: 312.71億美元(2019)

作為一家網際網路時代媒體與娛樂公司,時代華納旗下的品牌有許多都膾炙人口,如財富雜誌、CNN、DC漫畫公司、華納兄弟等。影片《哈利波特系列》、《超人系列》、《黑客帝國系列》、《蝙蝠俠系列》、《肖申克的救贖》、《盜夢空間》等也都出自於該公司。

3、二十一世紀福克斯

總部地理位置: 紐約, 美國

營業額: 285億美元(2018)

美國三大娛樂公司中,二十一世紀福克斯也上榜全球十大娛樂公司,旗下包括二十世紀福克斯電影公司、福克斯有線電視網等公司,《最長的一天》、《音樂之聲》和《鐵達尼號》這樣大獲成功的出名電影就是出自該公司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