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對人對動漫的印象還停留在是小朋友看的,其實現在的動漫很多都是針對成人和小朋友都可以看的,從中可以學習很多知識或者精神,那么你知道全球十大最佳動畫電影嗎,和小編一起來看一下吧。

全球十大最佳動畫電影

1.千與千尋

2.阿基拉

3.幽靈公主

4.螢火蟲之墓

5.貝爾維爾三重奏

6.攻殼機動隊

7.花木蘭

8.凱爾經的秘密

9.超級無敵掌門狗 人兔的詛咒

10.我在伊朗跳舞

1.千與千尋

上映時間:2001年

片長:125分鐘

第一個上榜全球十大最佳動畫電影的是千與千尋,這也是日本十大經典動畫之一,它是著名的動漫作家宮崎駿的作品,有著精良的製作團隊,展示了西方文化的融合和日本傳統文化,裡面有著對於人性的考驗,和堅持本心的不易。

2.阿基拉

上映時間:1988年

片長:124分鐘

阿基拉是日本電影的一個高起點,它打破了傳統的童話一樣的生活,把話題放在更久遠的未來並且和實際相結合,讓人們思考未來世界帶來的不確定性。

3.幽靈公主

上映時間:1997年

片長:134分鐘

幽靈公主的音樂是久石讓大師操刀製作,有著濃郁的日本風情,它把人與自然的矛盾完美的呈現出來,是一部悲劇性的動漫電影,讓人們思考到底該如何應對自然環境問題。

4.螢火蟲之墓

上映時間:198年

片長:89分鐘

螢火蟲之墓有著尖銳的現實意義,它的背景是戰敗後的日本,戰爭帶來的危害在這部電影中表現的淋漓盡致,讓我們可以真實感受到死亡是一件多么簡單的事情,從開始的歡快音樂到後來的悲壯音樂,整個基調絕望又無奈。

5.貝爾維爾三重奏

上映時間:2003年

片長:80分鐘

貝爾維爾三重奏是全球十大最佳動畫電影之一,它展現了生活在社會底層的小人物是如何生活的,它有著簡單的對白和豐富的動作畫面,它突破了動漫電影展現的像一個藝術片一樣的呈現出來。

6.攻殼機動隊

上映時間:1995年

片長:83分鐘

攻殼機動隊是日本動畫界的代表作,它是一個科幻題材,在未來的發展中人類將會被科技所左右,帶給我們不禁思考科技高速發展的同時人類到底該何去何從。

7.花木蘭

上映時間:1998年

片長: 88分鐘

花木蘭是中國傳統的《木蘭辭》中的人物,它的動畫電影出現更是讓大家體會到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其中的花木蘭這個主角更是心懷國家,讓大家明白女性也不僅局限於家庭之中,也可以有著更高的追求。

8.凱爾經的秘密

上映時間:2009年

片長:75分鐘

第八上榜全球十大最佳動畫電影的是凱爾經的秘密,它是一個插圖動漫,它把愛爾蘭文化和電影相結合,裡面的構圖充滿了美感,裡面人物都有著我們的縮影,被泯滅的兒童天性和缺乏主見的樣子。

9.超級無敵掌門狗:人兔的詛咒

上映時間:2005年

片長:85分鐘

超級無敵掌門狗:人兔的詛咒獲得過奧斯卡最佳影片,它有著自己獨特的風格,用了簡單肢體動作來敘述事情的發展過程,其中帶來的意義也是巨大的,克隆到底該不該存在,人與動物又要如何和平相處,帶來輕鬆愉悅劇情同時也帶給我們思考。

10.我在伊朗長大

上映時間:2007年

片長:95分鐘

最後一個上榜全球十大最佳動畫電影的是我在伊朗長大,它通過一個小女孩的眼睛向我們展示了一個混亂的時代,在追求自由的路上又有著千難萬險,理想和信任的共同體要何時才能建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