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什麼時候都要有一顆嚮往詩和遠方的心。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都喜歡旅遊,去見識不同的美景美色。那么12月份適合去哪裡旅遊呢?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介紹12月份適合去哪裡旅遊,十二月旅遊十大最佳之地排行榜。

十二月旅遊十大最佳之地排行榜:馬爾地夫、三亞、哈爾濱、巴厘島、西藏、香港、丹巴、婺源、雲南、吉林霧凇島。

十二月旅遊十大最佳之地排行榜

1、馬爾地夫

馬爾地夫適合全年適合旅遊,但12月份的馬爾地夫卻有著不一樣的味道,如果你有七天的時間,那么你可以花大多數時間去潛水,這樣可以去不同的島嶼領略風光,讓你去深度遊玩馬爾地夫。

2、三亞

來這個頂級度假勝地,除了無盡的美景,更要吃海鮮,泡溫泉,在沙灘燒烤,去深海潛游,激活你沉睡已久的身體!

天涯海角、大東海、鹿回頭你怎么可以錯過。國內北方寒冷,這裡依然陽光燦爛,沙灘上依舊散發著比基尼的味道。

3、哈爾濱

前往哈爾濱旅遊,最佳的季節是以每年12月至次年1月,12月份的哈爾濱滿目的銀裝素裹,雖然寒冷,卻到處可以看到與江南水鄉迥異的雪地冰天景色。冰雪大世界可以算是此行的一大亮點。記得到達冰雪大世界的時候是下午2點半的樣子,站在馬路對面,我就被這冰雪的城堡震住了,懷疑這一定是個童話。很低的太陽照過來,在冰面上泛出一層金色的光彩。

4、巴厘島

巴厘島的語言中,根本就沒有“天堂”這個詞語,或許生活在天堂里的人是不需要把詞語經常掛在嘴邊的。沒錯,這裡就是天堂。這裡有全球著名的spa。

5、西藏

其實冬季的拉薩並不冷,白天甚至會有18攝氏度的氣溫;而在西藏的山南地區,那裡的氣候就像江南的秋天。藍天白雲、雪山是我們對西藏最初的印象,其實,西藏的美遠不止只這些。冬日的拉薩沒有了擁擠,遊人可清閒而從容地在布達拉宮、大昭寺之巔一享“日光城”的冬日暖陽;慢慢欣賞古樸的雕塑、精美的壁畫、肅穆的佛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