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想來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確實,旅遊能開拓視野放鬆心情。而且每個時間段有不同的景色,不同的美景,而現在11月份了,11月份適合去哪裡旅遊呢?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十一月旅遊十大最佳之地排行榜。

十一月旅遊十大最佳之地排行榜【國內】

1、青海湖

每年11月份,青海湖便開始結冰,浩瀚碧澄的湖面,冰封玉砌,銀裝素裹,就像一面巨大的寶鏡,在陽光下熠熠閃亮,終日放射著奪目的光輝。

2、雲南

11月雲南將進入秋末冬初的季節,這個時候去雲南旅遊還是比較合適的。每年10月至次年3月灌水養田,這時候元陽梯田的線條最好看。元陽梯田有多依樹、壩達、猛品、金竹寨龍樹壩等六七個景點,看日出和日落很有意境。

3、西雙版納

西雙版納以神奇的熱帶雨林自然景觀和少數民族風情而聞名於世,是中國的熱點旅遊城市之一,11月至次年的4月是西雙版納旅遊的旺季。

4、南京

南京湯山素以溫泉馳名中外,湯山溫泉是全國四大名泉之一。11月份天氣開始變得涼快,去南京湯山泡溫泉是不錯的選擇。

5、四川九寨溝

秋季的九寨溝,山上山下的植物由於受高差的影響,顏色開始逐漸變得不同。這個月份,用“童話世界”是形容九寨溝是最合適辭彙。

6、溫州雁盪山

位於浙江省南部樂清縣境內。觀賞紅葉最佳時間:每年11月上旬。雁盪山山形怪趣,且層層疊疊,山林叢生,深秋時節色彩最為艷麗。秋遊雁盪山可謂“有形有色”。

7、九江廬山

廬山位於江西省九江市境內。觀賞紅葉最佳時間:每年10月下旬至11月上旬。廬山植物品種極多,針、闊葉林混交雜生,每到秋季,黃、紅、橙、棕各色霜葉以碧綠的松柏為襯底,顯得格外鮮艷奪目。

8、北京香山

香山,位於北京海淀區西郊,距市區20公里,全園面積160公頃。香山紅葉最為著名,每到秋天,漫山遍野的黃櫨樹葉紅得象火焰一樣。這些黃櫨樹是清代乾隆年間栽植的,200年來,逐漸形成擁有94000株的黃櫨樹林區。每年10月中旬到11月上旬是觀賞紅葉的最好季節,紅葉延續時間通常為1個月左右。

9、蘇州天平山

天平山風景名勝區位於江蘇蘇州古城西南,天平山海拔201米。以“紅楓、奇石、清泉”三絕著稱,深秋時節,滿山紅葉若紅霞繚繞,層層片片,蔚為壯觀,有“天平紅楓甲天下”之譽。每年11月初到12月中旬吸引著大批的遊客慕名前往。11月大概是天平山紅葉最紅、最美的時節。

10、湖南嶽麓山

嶽麓山位於湖南省長沙市的湘江西岸,為城市山嶽型風景名勝區,是南嶽衡山七十二峰之一。每年的11月底-12月初是嶽麓山觀賞紅葉的最佳時期,根據季節溫差情況,可能略有提前或延遲。

二、十一月旅遊十大最佳之地排行榜【國外】

1、普吉島

十一月雨水少,海水平靜,天氣好,這個時候是普吉島的旅遊旺季。

2、馬爾地夫

遍地是海島海灘,沒有四季之分,11月份去不冷也不會熱,天堂島、馬累、太陽島、蜜月島等都是不可不去的島嶼。

3、模里西斯

11月天氣涼爽,雨水稀少,旅遊最佳。著名景點有路易港、聖水湖、鹿島、七彩士等。

4、長灘島

11月到第二年的2月是最佳的旅遊時節。有白沙灘、普卡沙灘、水中森林、蝙蝠洞等,遊客可以逛那裡的夜市。

5、南非

11月的南非迎來春天,紫薇花盛放。南非的許多城市如約翰內斯堡、開普敦、比勒陀利亞等,到處都開滿鮮花,大片的紫色在城市中蔓延,樹上的花將天空染成紫色,地上跌落的花瓣則鋪成柔美的地毯。

6、加拿大邱吉爾

號稱“世界北極熊之都”的邱吉爾則成為全世界最適合欣賞這種碩大的陸地動物的地方。10月到11月是最適合去的時間,不僅僅是觀看北極熊,因為到11月,晚上還可以看到炫目的極光。但是你需要提前準備,秋季是邱吉爾最繁忙的時間,住宿比較緊張,需要提前預訂。

7、日本北海道

11月的北海道正處於秋冬交接期,滿眼的紅葉為山頭白雪所映襯,深秋的紅白爭艷極為打動人心。此時的北海道景色亦最豐富——山頂上白雪皚皚,楓林則有紅、黃、綠三色輝映,既能欣賞山上的雪景,又不必擔心太過嚴寒。若有幸遇上冬日的第一場雪,無疑更加幸運。

8、埃及

陽光猛烈,乾燥少雨,這是埃及的寫照。在夏季,埃及境內的最高氣溫可達48℃,唯有當秋季來臨,溫度才開始回落。每年的11月中旬是埃及最舒適的時節,平均氣溫在25℃左右,正是探秘法老古文明的好時候。

9、高棉

每年11月至次年2月是高棉的最佳旅遊季節——從11月開始,當地結束了為期半年的雨季,天晴溫暖,正是豐收時節。若能趕上為期三天的送水節,百萬民眾及遊客還可以和高棉國王一起參加慶典,感受屬於這個民族的喜悅。

10、泰國

如果說一生只去一次泰國,那么就在11月吧,這時雨季結束,開始進入涼季,空氣清新,這是泰國一年之中最佳的季節,平均氣溫大約有25℃。

相關連結:

全世界快消失的九大景點

全球十大海島蜜月旅遊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