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沙灘很多,樣子也是各式各樣的,我們一般看到的沙灘在陽光照耀下是白色的,不過有很多沙灘很漂亮,它們是七彩沙灘。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您盤點全球最美的十大彩色沙灘。

全球最美的十大彩色沙灘之一:紅色

在夏威夷茂宜島的天堂之路的末端,有一片華麗的紅沙灘,名為哈納紅沙海灘。該沙灘四周是紅色的峭崖,將沙子的顏色映襯成天然的紅色,再與藍色的海水交相輝映,景色十分壯觀。

眾所周知,希臘聖托里尼島以鈷藍色屋頂粉飾為特色,但不知島上還有一片美麗的紅沙灘等待我們去發掘。該沙灘的顏色來自於海底的紅色熔岩和保護海豚灣的赤壁,二者合一創造了極其壯麗的沙灘背景。

位於加拿大愛德華王子島北岸Malpeque海灣附近的Cabot海灘,引以為豪的黏土色紅沙。這個沙灘呈琥珀色,是因為土壤中含有很多鐵鏽。愛德華王子島形成於軟質砂岩沉積而成的基岩上,軟質砂岩能產生富饒的紅壤。

全球最美的十大彩色沙灘之二:橙色

從納杜伊爾村莊通往馬爾他附近的戈佐島,的一段陡峭狹窄的道路旁,有一片非常平靜的橙色沙灘,顏色艷麗,十分漂亮。由於地形崎嶇陡峭,這條道路的末端被封死,聖布拉斯灣(San Blas Bay )成為其唯一入口。沿著這條路向前走,你會發現一片近乎沙漠的海灘,橙色的海水沙石,宛如人間仙境。

全球最美的十大彩色沙灘之三:黃色

位於夏威夷摩洛凱島的帕波哈庫沙灘公園,沙灘呈黃色,更準確的說應該是金色,景色極其迷人,讓人遙望而不可及。當太陽落山時,海面金光粼粼,壯麗奪目,一派美麗景象。

全球最美的十大彩色沙灘之四:綠色

在美國關島的東海岸有一片罕見的綠色沙灘,名為泰勒佛佛沙灘,其餘的綠色留在夏威夷大島、加拉巴哥群島和挪威群島上。該沙灘的綠色來自於周圍的橄欖礦石,是島上熔岩流的產物。

全球最美的十大彩色沙灘之五:藍色

沙灘本身不是藍色,該顏色來源於海中浮游植物的飽和色調,散布在橫跨馬爾地夫群島的瓦阿德胡(Vaadhoo)島上。超強的生物螢光點亮夜空,創造出一派壯觀的自然景象。

全球最美的十大彩色沙灘之六:紫色

開車經過美國大蘇爾的一段紅樹林,你就會來到漂亮的菲佛海灘。雖然沙灘上所有的沙子都不是紫色或紫羅蘭色,但是在北海沿岸的許多地方卻充滿了亮紫色,冬季風暴過後,這種顏色更加明顯,十分漂亮。

全球最美的十大彩色沙灘之七:白色

在美國薩拉索塔外部,是西斯塔凱海灘,擁有世界上最白、最軟的沙子。該沙石記憶體99%的純英石,可以在弗羅里達最熱的天氣里保持清涼之感,十分神奇。

全球最美的十大彩色沙灘之八:黑色

在哥斯大黎加( Costa Rica )附近有很多熔岩礫石,形成一片迷人的黑色沙灘。在中美洲最流行的黑色沙灘之一是位於加勒比海岸的黑沙灘,景色十分壯觀。

全球最美的十大彩色沙灘之九:粉色

柔和粉色的Coldbackie海灘,位於可愛如其名的兔子島——位於蘇格蘭薩瑟蘭郡北岸沿海的三個無人小島。

全球最美的十大彩色沙灘之十:彩虹沙灘

彩虹七彩炫麗,位於澳大利亞的昆士蘭的彩虹沙灘同樣美麗無比。該沙灘的彩色來自於周圍的多彩峭壁,擁有72種不同的色彩,炫美奪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