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的作用僅僅就是讓船停靠,很多航海者只注意到了哪兒適合停船,哪兒停船更便利,而未曾好好看看周邊的海港小鎮,相信駐足看看會有另一番收穫。今天TOP10排行榜網()為您盤點地中海10大最值得停靠海港。
地中海10大最值得停靠海港TOP1:西班牙巴塞隆納港

巴塞隆納港是一個兼備文化底蘊和節日氣氛的港口。晚上坐船前往市中心遊玩只需幾分鐘。

地中海10大最值得停靠海港TOP2:克羅埃西亞杜布羅夫尼克港

杜布羅夫尼克有2個港口,其中一個主要用於乘坐渡輪,另一個則更加迷人——可以漫步至老城。如果你搭乘小艇游於地中海之上,別忘了在這個熱情好客又充滿生機的城市停靠。

地中海10大最值得停靠海港TOP3:馬爾他戈佐島姆賈爾港

如果你正好途經馬爾他沿岸,一定別忘了去戈佐島上休息一會兒,特別是姆賈爾港。這個漁港氣候宜人,島周圍還有許多美麗的海灘。

地中海10大最值得停靠海港TOP4:希臘伊茲拉島

伊茲拉島是希臘最迷人的海島之一。島上沒有來回賓士的汽車,十分寧靜,很適合散步。

地中海10大最值得停靠海港TOP5:黑山科托爾港

黑山科托爾是一座古老的城市,可以追溯到12世紀,市內有壯觀的中世紀建築群和保存完好的古城牆。

地中海10大最值得停靠海港TOP6:義大利波托菲諾港

義大利熱那亞省的波托菲諾是著名的海港小鎮,地處小海灣深處和市中心,非常適合放鬆休閒。

地中海10大最值得停靠海港TOP7:希臘羅德島Mandraki港

聖尼古拉堡壘、彩色小船、綠松石色海水使希臘羅德島Mandraki港口成為地中海邊一顆璀璨的明珠。傳說羅德島巨像就矗立在這個港口的入口處。

地中海10大最值得停靠海港TOP8:法國聖特羅佩港

法國聖特羅佩港是地中海最美麗的海港之一,而淡季是欣賞海港和周邊美景的最佳時機。

地中海10大最值得停靠海港TOP9:法國塞特港

法國塞特港位於地中海和托湖中間,你可以從港口直接到達市中心。這裡還有12公里長的海灘可供休閒娛樂。

地中海10大最值得停靠海港TOP10:義大利撒丁島斯廷蒂諾港

斯廷蒂諾港是一個古老的漁村,至今還保留著歷史悠久的彩色房屋。數公里外便是這個島嶼最美麗海灘之一La Pelosa海灘,你可以躺在沙灘上靜靜欣賞迷人海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