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親眼所見,你可能想像不到除了白色沙灘外,竟然還有粉色、黑色以及綠色、紫色的沙灘。是不是不相信?造物主是很神奇的,這樣的顏色奇特的沙灘遍布在世界上的某些角落,今天就跟TOP10排行榜網小編一起來看看全球最有特色的十大沙灘吧。

1、世界上最性感的沙灘:粉色沙灘

粉色沙灘位於巴哈馬群島的哈勃島,原本就是媲美大溪地和馬爾地夫的最佳旅遊海島,不過上帝偏愛這串灑在大西洋西岸的海島珍珠,讓這裡還擁有世界獨一無二的粉色!

全球最有特色的沙灘排名 粉色沙灘魅力難擋

也因為這世界上唯一的粉色沙灘,它被美國《新聞周刊》評選為世界上最性感的沙灘,以及得到了《新娘》、《現代新娘》雜誌提名的“全球最佳蜜月地點”之一。

全球最有特色的沙灘排名:粉色沙灘魅力難擋(蜜月聖地)

冬粉沙灘海岸線大約有3英里,水質清澈,粉色的沙礫將海水和天空都渲染成了性感的粉色。另外,沙灘沿岸還有25座融合了印度、摩洛哥、巴厘島等旅遊勝地的五彩斑斕小別墅。

加勒比海盜取景地,就在這裡↓

另外,冬粉沙灘還是驚險動作電影《加勒比海盜3》的取景地喔,不僅如此,巴哈馬首都拿騷是真正的海盜故鄉。當年作為中美洲西印度群島重要的港口,拿騷見證了海盜歷史上的黃金時期。史上著名海島“黑鬍子”愛德華·蒂奇、白棉布傑克、安妮·波妮等著名的海盜頭目都曾落腳此處。

全球最有特色的沙灘排名:粉色沙灘魅力難擋(蜜月聖地)

“當一個海盜酣睡時,他的美夢不是死後上天堂,而是有一天能夠回到他最愛的拿騷海港......”這不僅是流傳在加勒比海的民諺,也是拿騷( Nassau )海盜歷史的真實寫照。

沙子為什麼是粉色的?

粉紅沙灘,其實是白色的沙子和粉紅的沙子構成的,而粉紅色的沙子則是當地一種特有的有孔蟲的遺骸,被大浪襲擊或魚類衝撞後,它們就會成團地掉下礁石,最後被衝到了沙灘上,變成了粉紅色的沙子,繼而把清澈的海水,都渲染得一片粉色。

全球最有特色的沙灘排名:粉色沙灘魅力難擋(蜜月聖地)

粉色沙灘旅遊介紹

作為一個大名鼎鼎的粉紅沙灘,它,或許並不是一個「合格」的旅遊勝地,太過安靜,無人打擾,一眼望去,什麽都沒有,只有無邊無際的粉紅色,可,它就是美,美得可以聽到幸福的迴響。

開放時間 全天開放

門票價格 免費

建議遊玩時長 1周

最佳旅遊季節:最佳旅遊季節:推薦春秋兩季,既沒有夏季的炎熱,也可避開冬季的嚴寒。

遊玩推薦:豬島,與最幸福的小豬一起潛水,拿騷飛到 Staniel Cay 機場,租船約10分鐘到豬島。

2、沒有沙子的海灘:幾何岩海灘

最佳旅遊季節:四季皆可

誰說海灘上一定要有沙子?位於愛爾蘭巨人之路(Giants Causeway)的這片海灘上遍布著排列整齊的幾何石柱。這裡的玄武岩經過融化和硬化之後最終形成了這一奇景,看過以後令人感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300年來,地質學家們研究其構造,了解到它是在第三紀由活火山不斷噴發而形成的。1986年“巨人之路”被列為世界自然遺產。

全球最有特色的沙灘排名 粉色沙灘魅力難擋
全球最有特色的沙灘排名 粉色沙灘魅力難擋

3、世界最迷人的海灘之一:貝殼海灘

最佳旅遊時間:每年10月-次年2月

很多孩子都喜歡在海灘上撿貝殼,如果恰巧去的是一片貝殼海灘,那一定會讓他們樂壞了。在加勒比海的聖巴特斯島、西澳大利亞的鯊魚灣就能找到這樣的貝殼海灘。

特殊的地理位置,再加上相關海域缺乏捕食者,導致貝殼類海洋生物大量繁殖,最終形成了這些獨特的貝殼海灘。

全球最有特色的沙灘排名 粉色沙灘魅力難擋
全球最有特色的沙灘排名 粉色沙灘魅力難擋

下一頁繼續查看世界上最特別的沙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