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靜靜的躺在沙灘上,閉上眼睛,在碧海藍天之下,沐浴著溫暖的陽光,感受著輕柔的海風,心是十分的平靜,美麗的沙灘更是分外吸引人,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您盤點全球最美十大沙灘。

全球最美十大沙灘TOP1:格蘭蒂安西海灘,拉迪格島(塞席爾共和國)

這裡很容易被遺忘,因為不僅靜謐之極,還不易到達。儘管如此,還是不能遮住這裡的魅力。拉迪格島的格蘭蒂安西海灘是原生態型的海灘,這裡的一切都充滿原生態的氣息。如果你是衝浪愛好者,那么不要猶豫,這裡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全球最美十大沙灘TOP2:兔子海灘,蘭佩杜薩島(義大利)

這裡有炫目的白色懸崖,螢光碧藍的海水。溫度偏高,可能有人不會覺得這是最美的沙灘之一,但這裡就是,因為這裡是海龜和海豚的聚集地,所以動物愛好者們千萬不要錯過喔。

全球最美十大沙灘TOP3:格雷斯海灣,普羅維登西亞萊斯島(英屬加勒比海地區)

你只要聽著海灘的名字去感受這裡的熱鬧。普洛佛島一直以來以遊客多而著名,那是因為這裡的確有世界上最好的沙灘,也可以說是世界排名第三的最美沙灘。海岸線上,伸出的珊瑚礁為海生動物們提供了極好的棲息地,因此,這裡時不時就會看到在沙灘上曬太陽的海生物。

全球最美十大沙灘TOP4:德阿讓海灘,塞席爾群島拉格斯島(塞席爾共和國)

位於塞席爾的第三大島嶼,有著綢緞般的沙灘,加上白色和紅粉色的沙子,成為世界上最適合拍照的沙灘。一片暗礁掩護著海水,使其保持平靜,為潛水愛好者提供最佳潛水場所。

全球最美十大沙灘TOP5:安西德格蘭蒂鹽灘,聖•巴斯(德國)

儘管這裡禁止裸露著身體沐浴陽光,但毫無疑問,這裡是利沃德群島吸引熱愛自然風光遊客的島嶼之一。你可以吹著海風,擺出各種各樣的造型拍照,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全球最美十大沙灘TOP6:捲心菜沙灘,巴哈馬群島天堂島嶼(巴哈馬群島,北大西洋)

不合時宜的名字不能破壞這個毫無瑕疵的長帶狀沙灘,這裡兜售的睡椅、遮陽傘、手鍊以及噴氣式水上摩托艇也許會讓您感受喧鬧,但是,請繼續向東走,你就會覺得自己穿越到另一個世界,一片靜謐,只聽見海浪拍打著暗礁的聲音,你的心也會隨著一起平靜下來,感受大自然的神奇。

全球最美十大沙灘TOP7:酒杯灣,塔斯馬尼亞(澳大利亞)

白色的沙灘,粉紅的花崗岩岩石以及綠色的山峰,共同形成了塔斯馬尼亞最吸引人的沿海景觀。這裡還是佛雷西內國家公園的一部分。你可以徒步旅行、潛水、划船或乘獨木舟是你的旅行更加充實,也或是靜靜的躺在沙灘上,什麼也不要想,盡情的感受令人陶醉的風景。

全球最美十大沙灘TOP8:馬迪拉沙灘,博拉博拉島,(法屬波希尼西亞)

這裡就像著名演員格溫妮絲•帕特洛一樣,完美的無可挑剔。博拉博拉島遊客居多,這裡有細軟的沙灘,溫暖的海水,奢華的度假村。但是最美的沙灘,馬迪拉沙灘不用過多的語言描述,你也會感受到這裡的魅力。

全球最美十大沙灘TOP9:香檳海灘,瓦努哈圖(南太平洋地區)

這個處於南太平洋島的瓦努哈圖的香檳海灘,在幾年前的快樂星球指數中處於地球上最快樂的地方。想像一下,如果沙灘都這樣吸引人了,更何況是居民呢?

全球最美十大沙灘TOP10:巴拉嶼島,卡加延河谷(菲律賓)

沙灘上可以看見漂亮的白色沙子與火山岩石和藍綠色的海水,海水下可以親眼目睹珊瑚花園以及豐富的海洋生物保護區,近距離的觀看海生物。這裡沒有奢華的度假村和旅館,但是可以在星光下搭建帳篷,也可以住在當地居民的家裡,感受當地的風土人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