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高山湖,就是位於山頂、山坡和山谷中的湖泊,它們的海拔一般在5000英尺(約1524米)以上。其美麗震撼人心,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您盤點世界十大震撼人心的高山湖。
世界十大震撼人心的高山湖TOP1:巴特米爾湖,英國

巴特米爾湖是英國西北部湖區的一座湖,長度超過1英里(約1609.34米),寬0.75英里(約1207.01米),75英尺(約22.86米)深。沿著湖邊平緩的小徑散步,你就可以覽盡附近的乾草堆(Haystacks)和紅色派克山脈(Red Pike mountains)的秀美風光。

世界十大震撼人心的高山湖TOP2:河口湖,日本

河口湖位於日本富士山的五湖中心,擁有最長的海岸線。此處有五湖中唯一的一個島嶼,是觀賞富士山周圍美景的絕佳之處。

世界十大震撼人心的高山湖TOP3:琉森湖,瑞士

來到瑞士,就不可不去美麗的琉森湖。除了迷人的峽灣景觀,這裡的宜人氣候和壯麗風景也是值得觀賞的。此外,這裡還有多條渡輪路線,供你在春暖花開的季節欣賞美景。

世界十大震撼人心的高山湖TOP4:火山口湖,美國

火山口湖位於美國中南部的俄勒岡州,是火山口國家公園的特色景點之一。該湖是在7700年前馬扎馬火山噴發時形成的,並以深藍色的湖水和很高的透明度而聞名於世,深達2148英尺(約655米)。

世界十大震撼人心的高山湖TOP5:Barmsee湖,德國

這座高山湖位於德國上拜恩地區的巴伐利亞阿爾卑斯山,其旖旎的風光常令遊客沉醉其中。夏季,你不但可以在湖中游泳,還能在景區周邊進行騎行或徒步旅行等活動。

世界十大震撼人心的高山湖TOP6:金字塔湖,加拿大

金字塔湖位於加拿大落基山脈賈斯伯,一年四季風景如畫。這處天然地標擁有眾多的湖泊,為你提供了游泳、划船等水上活動的絕佳之所。

世界十大震撼人心的高山湖TOP7:瑪麗湖,美國

這座美麗的小淡水湖位於美國俄勒岡州,屬安普瓜燈塔國家公園管區範圍內。湖畔沙灘周圍環繞著一個小徑,供遊客放鬆身心。據說,音樂家約翰·普林曾譜寫了一首民謠“瑪麗湖”。

世界十大震撼人心的高山湖TOP8:明尼汪卡湖,加拿大

該湖位於加拿大班夫國家公園的東部,長約17英里(約27358.85米),是加拿大落基山脈公園中最長的湖。

世界十大震撼人心的高山湖TOP9:瓦卡蒂普湖,紐西蘭

作為紐西蘭最長的湖泊,瓦卡蒂普湖一直是各種戶外活動的集中地。這裡的高山冰雪美輪美輪,讓人有如置仙境之感。

世界十大震撼人心的高山湖TOP10:第二湖(Second Lake,美國)

第二湖(Second Lake)是加利福尼亞大松湖的一部分,其綠色的冰川水與高聳的岩廟(Temple Crag,內達華山脈最高的山峰之一)相映成趣,令人沉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