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選擇的增多,餐飲企業的競爭壓力加大,大家不在是一味的追求菜品的口味,創意在現代顯得尤為重要,從菜品到服務到裝修,都是商家需要思考改變的。今天,小編就來給大家介紹一下世界十大創意餐廳都是怎么異軍突起的。

1.空中餐廳

世界十大創意餐廳

這個是世界十大創意餐廳榜單里最高的餐廳了,坐在離地50米的地方就餐,360度無障礙環繞風景,在高空俯瞰城市的美景,還有什麼餐廳比這家餐廳更創意的呢。

2.海底餐廳

世界十大創意餐廳

一個上天,一個入海。空中餐廳可以欣賞風景,那么海底的餐廳就可以欣賞海景了。嘴裡吃的是魚,眼裡看的也是魚,悠閒愜意。

3.飛機主題餐廳

世界十大創意餐廳

這是一家台灣的主題餐廳,餐廳內部都是按照空客A380裝修的,在不上天的同時,可以享受高空中的套餐服務。

4.瀑布主題餐廳

世界十大創意餐廳

這家餐廳位於菲律賓,當你進去這家餐廳時,服務員會要求你脫下鞋子,然後坐在距離瀑布只有幾步的位置用餐,瀑布的浪花會拍打著你的腳。

5.Treepod Dinning

世界十大創意餐廳

想體會猴子的感覺嗎?就來這家樹上的餐廳吧,在高高的樹冠上有一方小天地享受美食,欣賞熱帶食物,還能看到遠處的海浪。

6.地震餐廳

世界十大創意餐廳

地震一直是一個讓人害怕的話題,大家一輩子都不想經歷一次,但是你來這家餐廳就可以立馬“遭遇”,在你吃飯的過程中,會伴隨著停電、震動,“不安好心”的讓你用餐愉快。

7.洞穴餐廳

世界十大創意餐廳

這是一家義大利的餐廳,他不是全年開放的,只有在夏季的時候才會開業。這裡只比海平面高一點,不會游泳的小夥伴們還是儘量在洞內用餐吧。

8.綠色小酒館

世界十大創意餐廳

如果不想走太遠,在城市裡就能享受到綠植環繞的氛圍,來這家餐廳準沒錯。櫃檯都是盆栽結構的,裡面放著花盆,比起餐廳他是餐廳,他更像是植物園。

9.機器人主題餐廳

世界十大創意餐廳

最酷炫的餐廳非機器人主題餐廳莫屬了,工作人員會在舞台上遠程操控機器人為大家服務,這裡看起來像是一個未來世界。

10.魔法國度餐廳

世界十大創意餐廳

這個餐廳應該是小朋友們的最愛了,就像是走進了書中的童話世界,從裝修到產品都是童心慢慢的,來這裡用餐讓人不想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