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很多著名的山城,所謂山城,就是依山而建的城市,下面由我為大家介紹世界十大山城城市。

1、重慶

世界十大山城城市

重慶市是世界上最大的山城城市,很多人聽到山城就會想到重慶,重慶已然成為了山城的代名詞。重慶的氣候環境不僅熱辣,美女和食物也熱辣的不行。

2、里約熱內盧

世界十大山城城市

里約熱內盧是巴西第二大城市,曾經是巴西的首都,這座依山而建的城市有有另外一個非常美麗的名字“一月的河”。

3、首爾

世界十大山城城市

首爾和成都比較類似,都是四周環山,中間盆地,據說去哪都需要上山下山。韓國面積比較狹小,山脈、山區較多。

4、伊斯坦堡

世界十大山城城市

伊斯坦堡地形奇特,道路蜿蜒崎嶇,互相交錯,它有著古老輝煌的歷史,並且這座山城富有浪漫色彩的生活氣息,非常適合旅遊。

5、舊金山

世界十大山城城市

舊金山三面環海,一面背山,道路比較崎嶇不平,生活在這座海濱山城,有山有水有美景可以說是非常的令人心曠神怡了。

6、西班牙 卡薩雷斯

世界十大山城城市

卡薩雷斯位於西班牙的安達盧西亞省,在這裡可以追尋羅馬遺蹟。生活在這裡的人喜歡吧房子的房頂刷成白色,用來反照陽光的直射從而保持涼爽的室內環境。

7、瑞士 文根

世界十大山城城市

文根是瑞士一個充滿浪漫風情的小鎮,這裡能夠觀賞到少女峰,並且可以從這個小鎮欣賞到艾格爾冰河流落之地的美麗景色。

8、奧地利 巴特加斯泰因

世界十大山城城市

這座城市的海拔大約有一千多米,建在了地勢陡峭崎嶇的懸崖上,危險誘人的美景驅使著旅客們不斷來到此地。

9、土耳其卡 帕多奇亞

世界十大山城城市

由於幾千年地球板塊的變形運動,帕多奇亞形成了非常獨特呢地形,現已經被列為世界遺址之一,也是世界十大山城之一。

10、希臘 依亞聖托里斯

世界十大山城城市

這座山城因為美麗的景色頻頻出現在明信片上,因為終年強勁的風力,所以建築物的屋頂都用水泥砌成,刷上藍漆,和周圍的白色建築相輔相成,好不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