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重慶著名的夢幻城市,以建築新奇獨特而出名,許多網紅景點被人所熟知,這裡小編就為大家介紹一下重慶抖音熱門景點。

1.洪崖洞

重慶抖音熱門景點

是重慶古代城門之一,洪崖洞採用重慶弔腳樓的設計風格,下方架空,上方成實,形成了一個奇幻的空中走廊,這裡是集餐飲,娛樂,景觀為一體的城市景觀,吸引大量網友圍觀。

2.重慶雲陽懸挑玻璃景觀廊橋

重慶抖音熱門景點

重慶抖音網紅景點之一,重慶由一抖音熱門景點,廊橋採用空中之花的造型,整個花朵部分懸於懸崖外,圍欄採用的白色透明玻璃,增添了此處景觀的驚險自由性,而且這裡西面環山,崖下是一座水庫,風景如畫。

3.重慶鬼洞

重慶抖音熱門景點

位於長壽區,一處天然的洞穴,這裡相傳是白蓮教避難所在之地,被發現時洞穴內蜿蜒曲折,深不見底,而且屍骨堆積,蝙蝠成片,十分的恐怖,現今以被開放成為一個著名的旅遊景點,是冒險愛好者的上佳選擇。

4.奉節天坑地縫

重慶抖音熱門景點

重慶抖音網紅景點之一,世界著名奇觀,位於長江三峽西部,這裡石林,溶洞,奇林怪石分布在地縫周圍,現已開放5000米,奉節天坑地縫地貌奇特,在這裡可以領略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5.黃桷坪塗鴉藝術街

重慶抖音熱門景點

一條著名的網紅街區,全程1.25公里,道路兩旁的建築都被各種色彩渡鴉,置身於此仿佛來到童話的王國,鮮艷的色彩鋪滿了你的眼眸,讓您流連忘返!!

6.黃桷門奇彩夢園

重慶抖音熱門景點

重慶抖音熱門景點之一,一個奇幻色彩的生態園,這裡一年的不同季節,都會盛開一片片五顏六色的花海,猶如大自然一幅優美的畫卷徐徐展開,讓你置身花的海洋。

7.重慶洋人街

重慶抖音熱門景點

重慶抖音熱門景點之一,位於重慶南岸區,緊鄰長江邊,這裡的風景優美秀麗,這是一片多文化融合的街區,古典的歐洲小鎮,中國明清建築群,江南水鄉建築,還有匪夷所思的奇妙建築,讓你眼花繚亂,目不暇接!!!

8.天生三橋風景區武隆

重慶抖音熱門景點

坐落於重慶武隆縣,是重慶有名的自然景觀,這裡的植被森林茂密,這裡泉水,瀑布,峽谷相得益彰,霧氣瀰漫時,猶如仙境!!!!

9.重慶朝天門

重慶抖音熱門景點

是重慶十大文化符號之一,這裡是航運的樞紐,是一座水陸碼頭,也是重慶17座古城門之一,在朝天門可以感受到過去人們在江邊的生活氣息,漕運帶給這座城市的活力.

10.長江索道

重慶抖音熱門景點

重慶抖音熱門景點之一,重慶著名的景點之一,也是重慶跨江的重要交通工具,長江索道全長1166米,坐在纜車裡,可以欣賞到壯闊長江滾滾流淌,也可以看見夜色下的成都奇幻迷離,更讓您體驗到懸空的新奇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