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日iPhoneX正式開售,大家對iPhoneX的強烈期待也連帶著iPhone8價格跳水得厲害,iPhoneX國行高昂的售價並沒有使冬粉們望而卻步,各個蘋果專賣店門口還是排起了長長的隊伍。iPhoneX作為蘋果十周年特別機型,肯定和常規機型不太一樣,TOP10排行榜網小編給你們帶來了iphoneX手機的特別功能介紹以及iphoneX手機怎么用,一起來看看吧~

iphoneX手機的特別功能介紹,iphoneX手機怎么用

iphoneX手機的特別功能介紹


一、FACE ID

iPhoneX引入全新的人臉識別功能,支持Face ID登錄解鎖。“iPhone X解鎖時,用戶只需看它一眼即可,但用戶閉著眼睛時不會解鎖;用戶在戴帽子、戴眼鏡情況下人臉識別依然可以使用。”發布會中,蘋果工作人員在介紹iPhone X的人臉識別技術時表示,為了防止盜刷,該公司甚至對好萊塢模型團隊進行了人臉模型對比驗證,以保證Face ID所識別的人臉不能被任何仿製品所替代,包括栩栩如生的蠟像,“也不要想通過照片來糊弄過去”。值得一提的是,發布會中工作人員演示Face ID解鎖時首次嘗試並未成功,經歷了短暫的尷尬,但隨後幾次解鎖演示都順利完成。

二、取消指紋模組

iPhone X中取消了指紋模組,轉而採用了Face ID。人臉解鎖和面部識別技術蘋果採用了3D建模的方式,目前可以達到金融安全級別。雖然國內也有廠商採用類似人臉解鎖技術,但是都沒達到金融安全級別。

三、取消HOME鍵

也許很多人認為取消了HOME鍵會增加使用手機的難度,但是蘋果公司比較好的解決了這個問題。

四:新操作手勢

iPhone X 底部的操作條,會智慧型根據現實場景調節位置,相當於之前的 Home 鍵。

五:人像模式

iPhone X 採用了最新的 A11 仿生晶片。這款強勁晶片和全新的圖像信號處理器,使人像模式進一步最佳化,細節更銳利清晰,背景虛化更柔和自然,弱光條件下的表現也得到了提升,在需要時還能方便地使用閃光燈,還能單獨調節臉部和背景的亮度。

六:Animoji 表情

用 iMessage 發簡訊的時候,可以錄表情 + 語音發給對方,對方就能接受到這個能說話的表情包。

看了這些iphoneX手機的特別功能 ,是不是覺得買了iphoneX手機也不會操作呢?TOP10排行榜網小編給你們帶來了iphoneX手機怎么用,點擊下一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