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X手機怎么用


1、回主頁

iPhone X上,蘋果用從底部上滑的手勢實現了這個操作。

2、多任務

原本iOS的多任務是通過雙擊Home鍵喚出的(6s以後也可通過3D Touch喚出),在iPhone X這裡則變成了上滑停頓。

3、快速切換套用

iPhone X新增了一個快速切換上(下)一個套用的手勢,只要你從螢幕底部的一角直線滑向另一角即可完成。

4、關閉套用

要關閉iPhone X的後台任務,必須在多任務界面長按套用卡片,這時縮略圖左上角會出現關閉符號,點擊關閉符號或者上滑卡片都可以關閉。在沒有長按觸發關閉符號的情況下,上滑任務卡片是無法關閉套用的。

5、控制中心

iPhone X上,由於與返回桌面的手勢衝突,所以控制中心挪到了螢幕的右上角。喚出方式變化並不大,從右上角往下滑即可,需要注意的是,只有從右上角下滑才能喚出,從中間的劉海處或者左上角下滑都是通知欄。

6、喚出Siri與 Apple Pay

喚出Siri需要長按電源鍵;喚出Apple Pay需要雙擊電源鍵。不僅如此,之前需要Home鍵(Home+電源)才能完成的截圖,也被換成了電源鍵+音量上。總的來說除了手勢操作外,你可以把iPhone X的電源鍵當成Home鍵來用,這應該也是蘋果特地把電源鍵拉長的原因,更醒目、更好摸、更好按,也是在視覺上提醒用戶iPhone X的電源鍵功能不簡單吶。

7、關機

iPhone X的關機操作是電源鍵+音量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