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傳上古時代,有諸多力量在於眾神之上的神獸,為善者助神保一方平安,為惡者與天地為敵,為禍一方,為討伐之,眾神合力,雖損兵折將,也終將其封印萬年千年,還三界安寧。讓我們一起看看上古十大洪荒神獸有哪些

上古十大洪荒神獸

1、混沌 此獸全身長毛,體型像犬,長有六足四翼,可幻化無常,據傳天地初開時吸收混沌之氣而形成,五百年來僅出現一次,兇狠殘暴,屬性不明。

2、饕餮 此獸人眼虎牙,龍頭無身,據傳為上古龍神之子,性嗜吃,五百年前出世時將所見之物全數吞下,屬性不明。
3、旱魃 此獸為人死後怨氣所集,納幽陰月華而形成,雌性,人形,青面獠牙,額上單目,可以引起旱災,鬼屬性。五百年前被修羅君收服,現居黑海七島中的‘修羅島’。

4、青丘 此獸狀如狐狸,通體雪白,生九尾。五百年前水淹神聖大陸,與旱魃一同造成生靈塗炭,水屬性。

5、八岐大蛇 此獸八頭八尾,身軀龐大如山,嗜酒,全身有龍鱗,刀槍不入。當年與後來的幻獸世家家主司徒昂大戰三天三夜,被封印在其體內,地屬性。

6、毒龍 此獸通體橙紅,頭生獨角,背有雙翼。相傳與饕餮一樣同為上古龍神之子,其唾液為深紫色,有劇毒,可以腐蝕神兵利器,毒屬性。

7、黑蠍獅 此獸為兇猛黑獅,背上有烏金雙翼,尾巴為蠍子模樣。五百年前被‘飛翔聖人’所殺,破天荒掌門‘莫名子’收下其蛋,火屬性。其後代被呼延不讓收服。

8、大風怪 此獸體型僅次於八岐大蛇,是一種一種兇惡的鷙鳥,可以遮天蔽日,翅膀之下滿是眼睛,可以隨意控制風,風屬性。

9、猰貐 此獸龍頭牛身,叫聲如嬰兒,居於水泊之中,食人為主。五百年前被重創後逃入洪荒森林,已經不成氣候,卻還是獨霸一方,地屬性。

10、吼 此獸形如兔,身長僅尺余,其聲波卻可使人迷亂而死。此獸長居深林,可以招來木精。木屬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