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在上古時代,諸神們在人間留下了各自的神器,這些神器的威力無可比擬,既可創造天地,亦可毀滅世界。上古十大神器有哪些?上古十大神器的主人是誰?今天TOP10排行榜就盤點了上古十大神器排名,為大家帶來有關的詳細介紹以及上古十大神器的圖片。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上古十大神器:東皇鍾、軒轅劍、盤古斧、煉妖壺、昊天塔、伏羲琴、神農鼎、崆峒印、崑崙鏡、 女媧石

一、東皇鍾

上古十大神器排名:東皇鍾可創滅天地 無人能敵

東皇鐘相傳是天界之門,擁有無比恐怖的力量,它曾兩次創造天地,同時也擁有毀滅天地之力。東皇鐘下鎮壓著三千鴻蒙,而鴻蒙就是天地開闢前的世界,一團混沌的元氣。因此東皇鐘被稱為上古十大神器之首,而它的主人正式諸神之首的東皇太一。不過後來東皇鐘下落不明,級古月聖說,她已化為人型,稱為“鍾仙子”,住在桃園仙界的東皇之巔上......【查看詳情

二、軒轅劍

上古十大神器排名:東皇鍾可創滅天地 無人能敵

串貨中軒轅劍是天界諸神賜予軒轅皇帝擊敗蚩尤之曠世神劍;其內蘊藏無窮之力,為斬妖除魔的神劍,因此也被稱為“聖道之劍”。是上古十大神劍之首,位列上古十大神器排名第二。

軒轅劍是眾神采首山之銅為黃帝所鑄,後傳與夏禹。劍身一面刻日月星辰,一面刻山川草木。劍柄一面書農耕畜養之術,一面書四海一統之策。賦予了這把劍吞星辰、興山河、定四海、安人間之力,用於其威力太過強大,一般人也無法使用,否則會被其強大的力量反噬,成為軒轅劍的奴隸,受劍的驅使而行動。

三、盤古斧

上古十大神器排名:東皇鍾可創滅天地 無人能敵

盤古斧就是盤古用來開天闢地的神斧,傳說天地混沌之初,盤古由睡夢醒來,見天地晦暗,於是伸手一揮拿出一把巨大的斧子劈開天地,自此才有我們的世界。盤古斧擁有分天地、穿梭太虛之力,威力不下軒轅劍,位居上古十大神器排名第三。

盤古斧原為建木迷宮內盤古巨神所看守,後來被陳靖仇借來封印天之痕。在《軒5》中,皇甫暮雲用盤古斧劈開一個空間裂痕從軒轅界進入山海界拯救天女,而陸承軒也恰好誤打誤撞掉入這個裂痕而進入了山海界。傳言掌控神器盤古斧者,可掌控力量法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