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雲》十大利器排名,《風雲》十大利器既絕世好劍、雪飲狂刀、英雄劍、火麟劍、無雙神劍、敗亡之劍、驚寂刀 、天罪、天刃刀&貪狼劍、大邪王。看過《風雲》的都知道絕世好劍、雪飲狂刀是《風雲》里最強的利器,但是大邪王雖然排名不高,其真實威力卻非常驚人。

《風雲》十大利器排名

1、絕世好劍

2、雪飲狂刀

3、英雄劍

4、火麟劍

5、無雙神劍

6、敗亡之劍

7、驚寂刀

8、天罪刀

9、天刃刀&貪狼劍

10、大邪王

絕世好劍

其是最廣為人知、最令人難忘的一柄利器,相傳是由女媧補天后餘下的一顆奇石製成,這顆奇石喚作『黑寒』,石中之鐵,其乃天下至寒之物,其與敗亡之劍為兄弟劍且為同一材料所鑄。它具有融合天下各大奇鐵的能力,一旦損壞,即可重鑄!絕世好劍為拜劍山莊先祖傲日,偶然在黑暗中待上千年的黑寒奇鐵,便與聶風先祖聶英研究將『黑寒』製成一把至寒寶劍,鑄造本意是對抗至熱的火麒麟,及克制聶氏祖先聶英體內的世代傳承麒麟瘋血,後步氏因得具有靈性,會選\認主人的麒麟臂也有世代傳承麒麟瘋血。

鑄劍的最後步驟是以三毒之血“嗔”,“痴”,“貪”煉製,所鑄成的只是威力神髓所在的真元,寶劍回爐重修後劍之真元為步驚雲所降,藉此其衝破麒麟臂三焦玄關,麒麟臂威力無窮,可抗高熱,後被步驚雲情淚開鋒,絕世好劍本身有吸攝天地靈氣之能,同樣也可吸收別人功力轉為己用。只有其出世時可以將其降服的人才可成功駕馭且於本家世襲先傳,其具有靈性,主人可以以意馭劍!絕世好劍經步驚雲以熱淚即天下炙熱之物(眼淚)所開鋒後,終能完全發揮其威力,成為一柄絕世利器!《風雲》十大利器排名之首非它莫屬!

雪飲狂刀

聶家家傳寶刀,刀長三尺七寸,天下間至寒之物,其相傳為女媧補天所余之物『白露』鑄成為石中之鐵,乃天下間至寒之物,只有其出世時可以將其降服的人才可成功駕馭且於本家世襲先傳,其具有靈性,主人可以以意馭刀。風雲漫畫人物聶風祖先聶英所鑄,因聶英砍傷火麒麟誤吞麒麟血,因怕控制不了體內瘋狂血,自鎖凌雲窟內,自創可抵制瘋血,驅除魔血,壓服獸性的冰心訣,將雪飲刀與冰心訣留與聶家後人,後聶人王之父聶鋒於洞中取學並傳於聶人王,聶人王在與南麟劍首斷帥決鬥中被火麒麟拖入凌雲窟內失蹤,聶人王兒子聶風長大後在凌雲窟內找回,在聶風入魔後與步驚雲對決中,互相所受的創傷不相伯仲,後聶風自毀雪飲,在風雲第三部中又被第二刀皇與豬皇重鑄。!《風雲》十大利器排名第二位,與絕世好劍並稱雙雄!

註明:瘋血為神獸之血,只可以冰心訣控制,不可以冰心訣驅除;魔血為邪惡之血,只要意志堅定,即可以冰心訣將其驅除;神獸之獸性同樣可以冰心訣將其壓服,這是由於冰心訣具有平定心神之效。

英雄劍

「英雄之劍,劍中英雄!」其最正氣凜然,浩氣長存之神兵,為天劍無名之配劍。千載之前,劍宗創立者大劍師從推背圖得之神州將有一大劫,故為後世可將此大劫延遲數百年的真英雄在寒山之巔『劍峰』鑄造了此劍,並在其中注入莫名劍訣劍意。大劍師更預言,與英雄劍人劍匹配的人,更是一柄天生的劍——天劍。《風雲》十大利器排名第三。
大劍師為避免英雄劍的寂寞等待,故他共鑄造兩柄。每柄重一斤七兩三錢,劍雖輕,但劍心卻無比沉重。後分別歸無名與其兄幕應雄所有。無名十九歲有緣得此神兵,因而盡悟劍道,其後更以之配合,自創的莫名劍法,大破十大掌門與劍聖的聖靈劍法,從此天下無敵!在無名、幕應雄兄弟年輕時進行兄弟之戰時,幕應雄之英雄劍斷於無名英雄劍之下,造就了無名的天劍傳奇、武林神話。後來,慕應雄重鑄斷劍,並送與無名,重鑄後的英雄劍,劍齡青壯,如旭日初生,其英氣內斂,望之尋常、即之炙熱,令人共拜劍下。英雄劍是一柄世上最堅硬、最不屈、最正義、最有氣節的英雄之劍。後無名將英雄劍交予其徒劍晨以期阻止絕世好劍誕生時,英雄劍斷於斷浪火麟劍之下;帝釋天“屠龍”之時,本就折斷的英雄劍更被帝釋天震碎,至此下落不明。分支:丹心劍

下一頁更有火麒麟、無雙劍等利器

相關推薦:

上古十大凶劍排名,始祖劍地位超然(焚寂排名第二)

中國歷史上最厲害的十大上古名劍

中國古代十大名劍排行榜

中國古代十大名劍及其傳說

上古十大神龍,青龍竟然不是最厲害的龍

上古十大魔神戰力排行榜,魔神之首蚩尤最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