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道大學裡那些“苦逼”專業,估計親們一定會有一肚子苦水要倒。這不,大學十大“學狗”專業排名已經出爐。“學狗”,全稱學得像狗,脊椎動物門,哺乳綱,雜食,大學苦逼專業學生,主要外貌特徵多為4眼,喜三點一線活動。那么,大學裡榮登“學狗”排行榜前十的究竟有哪些磚業呢?TOP10排行榜網小編一起來和大家共同感受下下。

TOP10:文學磚業

昨夜星辰昨夜風,早上起來背莎翁。春江水暖鴨先知,中午還要背唐詩。今朝有酒今朝醉,古文沒背不能睡。借問酒家何處有,西哲還得背一宿。人生該有幾多背,才投胎學文背背背!文學專業,學狗界的背狗,求牽走。(周課程數30男女比例0:X)

TOP9:藝術磚業

你只看到我台上風度翩翩,看不到我的台下苦功十年。你只看到明星名利雙收羨煞旁人,看不到有人畢業就業無門。你以為我課少輕鬆無所謂,卻不知我日日苦練汗流浹背。最難生存最受偏見最有苦難言的藝術磚業,居學狗第9位,拿好不送!(周課程數26男女比例7:3)

Top8:會計磚業

核算不完的資負表,對不完的結算單。少寫個零就得重算到天明,天天學得像狗比牛還累,基都沒時間搞,還談個毛線party聚會!(周課程數30男女比例1:3)

Top7:通信公程

十年生死兩茫茫,通信人,心欲亡。模電數電,學完更淒涼。縱使學完又怎樣,今信號,明磁場。夜來報告還沒寫,速起床,連夜忙。妹子沒有,唯有淚千行!【說人話——通信學狗過的簡直不是人過的日子】(周課程數:36男女比例9:1)

Top6:土木磚業

一門力學要掰開四個學期學,一個妹子要一個班共享;一塊土方要考慮十幾個受力分析,一座七八米的橋要畫七八十張圖。讀土木之前無論多么高帥富出來後統統又土又木!苦逼土木磚業學狗,負分滾粗!(周課程數34男女比例50:1)

TOP5:法學磚業

一法律學狗兩眼通紅三餐外賣只為四百分司考累成五臟俱損六欲盡廢仍要七點起床八點自習室九點答疑,最後畢業才幡然醒悟:一紙司考還不如有個叫李剛的爸。法學磚業居學狗第五,你必須服!(周課程數28男女比例1:1.5)

TOP4:機械磚業

一點一橫長,工圖畫得忙,日日百十張,少年鬢成霜。鋤禾日當午,不如畫圖苦,對著小零件,一畫一下午。校園裡的屌絲學狗,畢業後的藍領工人。機械磚業,苦逼學狗中排行第4位。(周課程數32男女比例X:0)

TOP2:醫學磚業

盡摸人體標本,摸不到妹子縴手。不曾有花前月下,只能望著標本相對無言。髂骨髕骨楔骨骰骨跖骨骶骨指骨趾骨各種神經各種骨!在校學成狗,畢業後醫患矛盾把你虐成狗,TOP2給醫學磚業,有誰不服?(周課程數40男女比例3:7)

TOP1:計算機磚業

洛陽親友如相問,就說我在敲代碼。兒童散學歸來遲,我在寢室敲代碼。摸透C語言,摸不到C罩杯,推倒方程式,推不倒任何妹。少年學VB,一生當苦逼,少女學JAVA,二十守活寡。計算機磚業,學狗界當之無愧的霸主,不服來吼!(周課程數34男女比例3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