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就業前景最好的專業有哪些?2017年的聯考已經進入了最後的倒計時階段,全國幾百萬的考生正在最後的衝刺複習中。而隨後他們將要考慮的就是聯考志願填報,除了考慮報考什麼學校外,選擇正確的專業是非常重要的,選擇就業前景好的專業就是贏在了進入社會的起跑線上。下面TOP10排行榜就為大家帶來十大就業前景最好的專業,供大家參考。

2017十大就業前景最好的專業

1、財務金融專業

2017十大就業前景最好的專業

學財務金融專業是順應社會潮流,位列十大就業前景最好的專業之首。21世紀,最盈利的項目之一就是投資。因此,社會上越來越多的金融公司林立而起。社會對財務金融類人才需求量越來越大。在未來幾年裡,財務金融還將有很大的發展空間,人們把理財放在首位將是大勢所趨。

不過這個專業對於學歷的要求是很高的,名校出身才具備競爭力。

2、電子商務專業

2017十大就業前景最好的專業

學電子商務是很明智的選擇,因為目前市場對電子商務專業人才需求量很大,尤其是網際網路仍在不斷的發展之中。從社會調查實踐來看,絕大多數企業已陸續步入電子商務行列,採用傳統經濟與網路經濟結合的方式生產經營。網際網路用戶正以每年100%的速度遞增,該行業的人才缺口相當驚人,預計我國在未來10年大約需要200萬名電子商務專業人才。

雖說是十大就業前景最好的專業之一,但是不是每一位考生都適合學電子商務專業。電子商務這個專業,隨著網際網路的發展而出現,與網際網路現狀結合比較緊密,也是一個更新換代很快的專業。對網際網路非常感興趣並且對環境適應較快,樂於接觸新鮮事物的考生比較適合這個專業。是否選擇這個專業,家長和考生首先要對自己的情況有透徹的分析,也要對專業的發展前景有比較清晰的了解。

3、民航管理專業

2017十大就業前景最好的專業

十大就業前景最好的專業第三位,民航管理專業。近年來,我國民航業迅速發展,中國民航總局局長在全國民航工作會議上提出:到2020年,中國將再新增2600多架飛機,民航總局將投入超過5000億的資金用於機場建設。而民航業卻存在著巨大的人才缺口,許多民營航空公司為此展開人才大戰,高薪挖角。國內主流航空公司優秀空乘人員平均年薪在幾十萬元人民幣,國外航空公司空乘人員的薪資水平更高。就民航管理專業學生就業情形來看,薪資普遍較高並受到用人單位的廣泛好評。

點擊下一頁繼續查看2017十大就業前景最好的專業,學前教育、新媒體、形象設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