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最新2022QS世界大學排名已經公布,波多黎各上榜的1所高校是波多黎各大學,世界排名在1001-1200之間,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波多黎各大學的詳細信息吧!

波多黎各大學

2022波多黎各大學QS排名(最新)-2022波多黎各大學世界排名

學校簡介

波多黎各大學創辦於1903年,是一所公立大學,也是波多黎各大學系統中的最古老、最完整、最嚴謹的大學,大學共有11個校區,遍布在波多黎各自由邦各地區,大學一直致力於提供不同領域的高中後教育課程。

辦學條件

波多黎各大學擁有超過5000名的教師與研究人員,學生與教師的比例是20:1,可提供300個準學位及學士學位課程,128個碩士課程以及27個博士課程,與世界各地的100多所高校、全球機構和聯盟建立有合作關係。

專業設定

開設的博士專業有:教育管理與監督、衛生系統分析與管理、解剖學、聽覺學、生物學、生物化學、環境科學、信息與計算機科學與工程、護理科學、海洋科學、國際貿易、健康與社會問題研究、課程與教學論、藥劑、藥理學、英語文學、金融學、物理與化學、歷史學、牙醫學、土木工程、化學工程、數學、微生物學、指導和諮詢、心理學、化學、環境健康、毒理學、社會工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