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最新2022QS世界大學排名已經公布,汶萊有2所高校上榜,分別是汶萊達魯薩蘭國大學和汶萊理工大學,世界排名分別是第250位和第344位,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詳細的2022QS汶萊大學排名吧!

2022汶萊大學QS排名(最新)

1、汶萊達魯薩蘭國大學

世界排名:250

得分:38.6

汶萊達魯薩蘭大學是汶萊大學的全稱,學校成立於1985年,是汶萊最大的高等教育機構和科學研究中心,共有9個院系和7個研究機構,約有3400名在校學生,大學的授課語言為英語,教師大多來自英國、澳大利亞、新加坡等海外國家,教師的學術水平也很高,大部分都擁有博士學位。

校園面積很大,內部交通便利,設有很多大型停車場,老師和學生大多是駕車出行,校園內部基礎設施齊全,體育中心內設有體育館、田徑場、網球場、游泳池等,學生的課餘生活十分豐富。

2、汶萊理工大學

世界排名:344

得分:31.7

汶萊理工大學成立於1986年,是汶萊達魯薩蘭國的第一所工程和技術大學,大學自2008年迅速發展,專業課程範圍擴大,教育質量也不斷提升,如今共擁有工程學院、商學院、計算機與信息學院3所學院,提供本科、碩士及博士不同課程,所有的課程都用英語來授課。

學校非常注重科學研究,積極參與國際活動,與世界很多國家的高校建立了合作關係,並且每年還會為學生提供出國留學的機會。大學建校時間不長,但卻培養了眾多優秀的校友,有教授、科學家、企業家等,汶萊理工大學也憑藉自己優異的教學和科研實力在世界大學排名中占據了一席之地。

附:2022QS汶萊大學排名一覽表

排名大學名得分國家
250汶萊達魯薩蘭國大學38.6汶萊
344汶萊理工大學31.7汶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