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我們說了國內的套用心理學大學的排名情況,現在我們說一說國外的心理學大學排名,很多知名的心理學專家都來自於國外,並且心理學的很多門派和理論都是由外國學者創立的。

英國心理學排名前十的大學

1.牛津大學

2.巴斯大學

3.聖安德魯斯大學

4.劍橋大學

5.倫敦大學國王學院

6.倫敦大學學院

7.埃克塞特大學

8.約克大學

9.拉夫堡大學

10.蘭卡斯特大學

1.牛津大學

英文名:University of Oxford

牛津大學,最有名的大學之一,這是英國最好的一所大學,也是英國最古老的一所大學,它成立的時間是1096年,這所學校在世界大學的排名中也是穩定靠前的,是世界上頂尖大學之一。

2.巴斯大學

英文名:University of Bath

巴斯大學,這所學校成立的額時間是1966年,這所大學的規模非常小,一般只能容納不到一萬的學生,它也接收國外留學生,主要的學院有工程與設計學院、人文與社會科學學院和管理學院等。

3.聖安德魯斯大學

英文名:University of St Andrews

聖安德魯斯大學,這所大學位於蘇格蘭,是花了3年的時間建立起來的一所大學,成立的時間是1410年-1413年,這所大學是蘇格蘭地區的第一所大學,裡面設定的專業非常多。

4.劍橋大學

英文名:University of Cambridge

劍橋大學,它是與牛津大學相併列的最好的大學之一,它成立的時間是1209年,是英國歷史上第二所古老的大學,臨床醫學院、生物科學院、物理科學院和文學院都是這個學校的重點院校。

5.倫敦大學國王學院

英文名:King's College London

倫敦大學國王學院,它是英國金三角名校,也是世界排名前二十的頂尖學府,它是由英國王室和貴族創立的,這所學校有很多知名的校友,例如彼得·希格斯、托馬斯·哈代和伍爾芙等。

6.倫敦大學學院

英文名: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倫敦大學學院,這所大學士英國倫敦市的第一所大學,它成立的時間是1826年,這所學校有很多國家知名的研究院和科研中心,例如國家醫學研究中心 、太空探索實驗室和蓋茨比計算神經科學中心等。

7.埃克塞特大學

英文名:University of Exeter

埃克塞特大學,這所學校成立的時間市1855年,這所大學的規模比較大,有數個分校區,商學院、生物科學院、英語學院、工程與計算機科學院都是這裡重要的學院,J·K·羅琳是這所學校的知名校友。

8.約克大學

英文名:The University of York

約克大學,這所大學位於英格蘭約克郡,這所大學在英國的名氣非常大,是羅素大學集團成員之一,它也是英國最受歡迎的大學之一,是世界百大大學之一。

9.拉夫堡大學

英文名:Loughborough University

拉夫堡大學,這所學校成立的時間是1909年,屬於英國頂尖院校之一,這是一所綜合性的公里學校,它的重點專業有工程學院、科學院和人文和社會學院。

10.蘭卡斯特大學

英文名:Lancaster University

蘭卡斯特大學,位於西格蘭蘭開夏郡,這所大學成立的時間是1964年,它是英國最佳的科研結構之一,這所大學在英國國內大學排名中始終居於前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