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1

日立電梯

日立電梯

日立電梯(中國)有限公司(原廣州日立電梯有限公司)成立於1996年1月15日,是華南地區最大的電梯生產企業,是日立電梯在中國的唯一製造商。

Top.2

廣日電梯

廣日電梯

廣州廣日電梯工業有限公司是廣州廣日集團有限公司下屬的核心支柱企業, 華南地區電梯整梯規模最大生產基地之一

Top.3

迅達電梯

迅達電梯

迅達集團是一家以生產優質電梯為主業的公司,由羅伯特•辛德勒先生於1874年在瑞士創立,總部位於風景秀麗的琉森,至今已有130多年的歷史。

Top.4

奧的斯電梯 OTIS

奧的斯電梯 OTIS

奧的斯電梯公司世界最大的電梯,滾梯生產,安裝,服務商。 OTIS(奧的斯)屬於美國聯合技術公司(UTC)旗下子公司。

Top.5

三菱電梯

三菱電梯

上海三菱電梯有限公司的前身是上海航空工業中等技術學校、上海市勞動第一技工學校。在1969年兩校合併建廠,成立長城機械廠。1981年改名為上海長城電梯。

Top.6

蒂森電梯

蒂森電梯

蒂森克虜伯電梯(中國)是世界上最大的電梯製造商之一 — 蒂森克虜伯電梯集團(ThyssenKrupp Elevator Group)的成員企業。

Top.7

通力電梯

通力電梯

通力電梯是世界上最大的電梯公司之一,於1910年成立,總部位於芬蘭,是一家擁有一百年歷史的工業工程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