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人們的環保意識是不斷的加強,很多消費者在選購家具產品都比較傾向於太陽能熱水器,安全、節能、環保、經濟。那太陽能熱水器哪些品牌會比較好呢?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大家盤點2016太陽能熱水器的十大品牌排名。

一:皇明太陽能熱水器

皇明太陽能熱水器是皇明潔能控股有限公司品牌,公司主要從事太陽能熱水器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中國馳名商標,目前皇明太陽能熱水器是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

二:華揚太陽能熱水器

成立於1991的華揚太陽能熱水器是中國最大的太陽能熱水器生產企業之一。近20年來的持續科技創新,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贏得消費者的信賴和支持。

三:力諾瑞特太陽能熱水器

力諾瑞特太陽能是亞洲最大的太陽能生產企業 之一。2008年,力諾瑞特率先提出“下鄉、進城、出海”的行銷路徑,在有農村“乳酪”做後盾的同時,不斷尋找新的市場路徑。

四:四季沐歌太陽能熱水器

成立於2000年四季沐歌太陽能熱水器是唯一一家與中國航天事業合作的企業。獨特的航天智動技術,雙熱技術等等九大技術推出劃時代意義的全自動太陽能。是目前中國太陽能行業中最具有影響力的品牌。

五:太陽雨太陽能熱水器

太陽雨太陽能作為中國環保事業合作夥伴,推出的“太陽雨公益慈善基金“陽光熱水活動,解決了千萬個家庭的太陽能熱水問題。

2016太陽能熱水器的十大品牌排名

六:輝煌太陽能熱水器

輝煌太陽能公司成立於1990年,曾獲得全國質量服務信譽aaa級示範單位。2000年,設立泰國分公司,成為第一個建立海外公司的中國太陽能企業。

七:清華陽光太陽能熱水器

清華陽光太陽能是四川成都知名品牌,公司清華陽光太陽能工程公司成立於2005年,主要經營家用太陽能熱水器、太陽能熱水鍋爐、太陽能集熱熱水系統等。

八:天普太陽能熱水器

天普照太陽能工業公司是中國太陽能產品線最全的領軍企業之一。品牌曾獲得“中國馳名商標、北京名牌、綠色環境標誌認證、金太陽標誌認證等榮譽資質。

九:億家能太陽能熱水器

億家能太陽能公司是國家大力支持的可再生能源產業的企業,是我國太陽能行業最具有潛力的企業,是中國太陽穀的主要成員之一。

十:桑樂太陽能熱水器

桑樂太陽能公司成立於1987年。作為中國環境標誌認證、3c、is9000等多項重要認證企業,桑樂太陽能熱水器獨有的優勢也贏得了消費者良好的口碑。

以上是TOP10排行榜網介紹的太陽能熱水器十大品牌排名,消費者要選購太陽能熱水器的話,不妨參考這些品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