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具市場品種極為豐富,造型千變萬化,性能有不同。燈具的美感十分重要,色 彩美、造型好的燈具能給人帶來愉悅感。燈飾什麼品牌好?什麼燈飾牌子好?下面隨TOP10排行榜網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1、華藝燈飾

華藝燈飾成立於1986年的華藝燈飾品牌,創建於“中國燈飾之都”中山市古鎮。公司是廣東省中山市古鎮最大規模的燈飾照明生產企業。一直成為業界享譽盛名的燈飾品牌。

2、千麗燈飾

千麗燈飾公司1985年成立於台灣,1990年進入惠州,成立了惠州千麗燈飾企業有限公司,2003年通過了中國3C強制性認證,2004獲得中國市場知名品牌質量、信譽、服務滿意單位。

3、紅聯-鴻聯燈飾

紅聯-鴻聯燈飾作為中國最大的工程燈具生產基地之一的鴻聯集團,品牌曾獲得“AAA信用等級證書”“中國照明行業十大最具競爭力的企業”“全國建築裝飾行業最受歡迎照明節能品牌”

4、開元燈飾

開元燈飾與華藝燈飾一樣,開元燈飾公司也是位於“中國燈飾之都”廣東中山市古鎮。產品涵蓋工程燈具、民用燈具、包括水晶燈系列、吊燈、吸頂燈、壁燈、客房燈、民用檯燈、落地燈等。滿足了不同需求的消費者。

5、東方燈飾

東方燈飾公司成立於1984年,經過20多的發展,東方燈飾品牌產品已暢銷歐美、中東、東南亞、澳大利亞、俄羅斯、日韓等多個國家和地區,都贏得一致好評。

小編今天為大家介紹了燈飾的品牌,希望您能選購自己喜愛的燈飾,這些品牌地板的口碑都不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