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2021年8月10日中國乘聯會發布了汽車廠商的七月份銷量快報,中國場上上榜三家,且銷量攀升總體較快,而榜首依舊由合資品牌占據,當然合資品牌也有銷量下滑較為嚴重的,本文就為大家盤點十大汽車廠商狹義乘用車排行榜,一起了解下吧。

2021年7月汽車廠商銷量排行榜

1.一汽大眾

一汽大眾是由德國大眾汽車和中國第一汽車與奧迪汽車共同出資於1991年組建的大型乘用汽車生產企業,並且旗下擁有寶來、高爾夫、奧迪A4L、Q5等多款備受歡迎的車型,7月以銷售11.2萬輛汽車位居車企銷量排行榜的榜首。

2.上汽大眾

上汽大眾是一家由上汽集團和德國大眾汽車共同處和於1984年組建的擁有悠久歷史的合資企業之一,以經營大眾和斯柯達兩個品牌產品為主,且擁有Polo、桑坦納、途昂、帕薩特、昕銳等備受喜愛的車型,在七月份兩大品牌總計銷售出11萬輛車。

3.上汽通用

上汽通用是由上海汽車和通用汽車共同出資於1997年組建而成,旗下擁有雪佛蘭、凱迪拉克和別克三大汽車品牌的廠商,在七月份三大品牌總計銷售10萬輛汽車,同比下滑了14.4%,是上榜的合資車企中下滑最少的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