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戰場上的"金戈鐵馬",軍車身上由戰爭而具有的種種特點,正是男子漢尚武、好鬥、勇敢形象的體現,長期被男子漢們認同和心儀!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您介紹世界軍用越野車排行。
1.以色列的沙漠狂飆-沙漠襲擊者

這是以色列汽車製造有限公司生產的,是世界上第一種同時也是僅有的6×6空運、全地形偵察、監視和快速攻擊車輛,外觀特色是粗獷中充滿靈活,簡潔架構中富含變化,適合沙漠地帶使用。

2.美國機器戰警-SmarTruck

福特以F—150皮卡為基礎改進設計,在2001年面世,是一款智慧型皮卡,車身被大量的裝甲覆蓋,就像輪子上的“機器戰警”,適合複雜的戰地環境。

3.法國鐵馬狂沙—VLRA

法國ACMAT在1950年後期開發的車型,4×4型系列,前置發動機,駕駛室在中間,後方可以載貨,使用138馬力柴油發動機,適合沙漠行駛。

4.中國鐵甲飛龍—東風鐵甲

國產悍馬之稱的東風鐵甲,底盤借鑑美國悍馬的設計,但是車身結構和發動機、變速箱等自行研發,使用鋼結構車身,適合大多數複雜的戰地環境。

5.德國閃電快馬—桶車VW82

1939年到1945年一共生產了5.2萬輛的VW82,德國著名軍用越野車,適合各種複雜場地,冰面和沙漠都可以,結構簡潔,配有摺疊式風擋和帆布頂棚。

6英國硬漢王者—路虎Rover

1948年陸路公司製造,英軍第一種國產越野車,是越野車中的勞斯萊斯,動力強勁,適合城市環境中使用。

7.德國強悍金剛—烏尼莫克Unimog

賓士公司為了適應特種路面開發的一款全地形越野車,外形像休閒娛樂車,外形上和其他越野車區別很大,是載重量最大的軍用越野車。

8.美國雄師霸王—悍馬Humvee

1983年美國通用汽車集團的AMGeneral車廠生產,是一款多用途越野車,外形簡潔、圓滑,套用範圍相當的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