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很多SUV都聲稱可以越野,其實並非具有越野性能,一輛真正的越野車可以說是男人們的最終夢想,開著它跋山涉水、翻山越嶺,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就為大家介紹2015年越野車品牌排行榜。

1、賓士G65 AMG 6.0T

G65AMG來自德國軍工,品質方面曾經讓諸多對手甘拜下風,賓士G65AMG世界上性能最強的全地形越野車,沒有之一。簡潔明朗的線條但是又有其家族式的豪華與精緻,同時具備“行路舒適性”與“越野功能”。在面對越野路況時,G65AMG配備的手動機械差速鎖+電子限滑差速器、帶越野減速比的變速箱、空氣減震器、4ETS四輪驅動電子牽引系統使它擁有了無與倫 比的通過性能。與此同時,G65AMG的非承載式車身結構,底盤堅固的大梁,甚至保險槓都使用了純鋼打造,所以總重量達到2.7噸的車身保證了面對最惡劣 路況時同樣擁有出色的剛性和安全係數。著是一台屬於王者的車。

2、jeep牧馬人3.6L龍騰典藏版

Jeep牧馬人3.6L擁有時下最先進的四驅作業系統,這套系統具有4個檔位,2H、4H、N和4L。通過相應檔位,該車不但在日常城市駕馭方面擁有極佳的平衡性和操控性,還可輕鬆應對濕滑或鬆軟路面(如冰塊,沙礫或岩石地帶),更能在4驅低速檔位表現出卓越的攀爬通過能力。它的優秀甚至不需要小編說太多,愛越野的人自然會知道它的存在。除了能帶來最原汁原味的越野駕馭感受;其全方位的安全系統亦專為保障越野安全而設計,確保消費者能在最惡劣的條件下,全身而退。

3、路虎衛士冰火限量版

路虎衛士源自1948年韋爾斯兄弟設計的第一輛路虎,曾經是路虎品牌的唯一代言人。從這點上我們就知道這台車到底有多出色!堅固、耐用、越野能力出色是路虎衛士最大的特點,正因為如此,它一直都在軍隊中廣泛被套用。配置方面:衛士裝備了堅固而且重量較輕的非承載式全 鋁車身,四驅系統採用強大、可靠的機械式差速鎖,動力系統採用了先進的共軌直噴式柴油發動機。

4、豐田蘭德酷路澤4.6L旗艦版

它其實還有一個非常高大上的名字,叫:陸地巡洋艦。它的機械性能非常可靠。吃粗糧,乾髒活。空間寬大,乘坐舒適,外形霸氣。在我國的保有量也特別高,是廣大越野愛好者的心頭摯愛之一。

5、路虎發現四5.0尊黑限量版

路虎發現這個品牌作為全球知名的越野品牌,在越野性能這塊無需小編多講,大家都很懂,不但價格比攬勝便宜很多,而且越野能力遠勝攬勝,幾乎各種爛路都阻攔不了路虎發現前進的步伐。如果你愛越野,又想兼顧城市行駛,一定不要錯過它!

6、日產途樂5.8旗艦版

雖然長相不起眼,但是它卻是唯一可以與蘭德酷路澤相媲美的車,這個絕對不是誇讚。途樂非常完美的將舒適與越野很好的融合到了一起,如果你想要一款可以陪你走天下的車,除了蘭德酷路澤和路虎發現,還有途樂。

7、豐田FJ酷路澤4.0L

外觀非常不錯,一看就知道是越野車,然而可惜的是,配置方面卻不是那么給力。

8、jeep指揮官5.7L旗艦尊悅版

jeep出品,品質自然不在話下。

9、路虎攬勝5.0T巔峰創世版

豪華與越野兼顧。品質與身份的象徵。這款車對很多中國有錢人而言,大概就是這樣的定位。而路虎攬勝也確實將這塊做到了極致,如果要小編用一句話來概括。那就是“你值得擁有!”。

10、Jeep大切諾基5.7L旗艦版

大切諾基雖然更加適合城市行駛,但是實際上它的越野性能並不差,甚至可以說不錯。它可以帶你走到很多普通越野車無法抵達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