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藉高坐姿、高通過性、大空間以及城市化的設計,SUV車型逐漸受到了眾多消費者的青睞。但介於合資和進口SUV的高價格,讓許多喜歡SUV的人望而怯步。近年來,隨著國產品牌對SUV車型這一領域的不斷探索研發,其外形和質量都有了很大的提升。而十萬塊左右購買一款SUV,也會是個不錯的選擇。今天,小編就給大家推薦幾款自主品牌的SUV,希望對您的購車有所幫助。

十萬左右的越野車排行

中華V5

指導價:10.98-12.98萬元

推薦理由:外形設計酷似寶馬X1內飾設計做工都達到自主品牌的頂級水平

十萬左右的越野車排行

十萬左右的越野車排行

十萬左右的越野車排行

中華V5

中華V5外觀上很好地傳承華晨中華的家族設計理念,整體一氣呵成、時尚大氣。第一眼見到中華V5時,感覺它與寶馬X1外觀上有很多相似度,但經過細細觀賞後會發現它就猶如同門師兄H530的SUV版本。中華V5前臉碩大的鍍鉻中網不僅視覺衝擊力十足,而且可以增加行駛中的進氣量,儘快地冷卻發動機。後視鏡形狀寬大、視野寬廣,並且集成了轉向燈,增添行車安全性。

內飾方面,中華V5與同門師兄H530幾乎同出一轍,整體運用了大量金屬部件,現代科技感十足,然而處處都是的話則顯得複雜、繁瑣。多功能方向盤質感不錯,車輛信息均可通過按鈕進行查詢,方便易用。V5的儀錶盤採用簡約設計,液晶屏能顯示各項信息,淡藍色背景燈增添科技感。並且車型配備了無鑰匙一鍵啟動系統,對於一款10萬元級別的SUV來說實在難得。

十萬左右的越野車排行

中華V5動力

V5搭載的1.6L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達到87kW(119馬力),峰值扭矩為151N·m。車型輪胎為萬力品牌輪胎規格為25/55ZR17 101W 107的輪胎。五幅的鋁合金輪轂造型與中華H530的造型幾乎完全一樣。

● 車型點評:

中華V5獨具汽車輕量化技術,實現整車質量1340kg-1390kg,作為一款薈萃領先設計與科技的精品都市SUV,中華V5顛覆了傳統SUV大油耗的印象,實現了自由操控與經濟節油的完美結合。

風行景逸SUV

指導價:8.09-9.89萬元

推薦理由:寬大的空間 底盤表現十分平穩

十萬左右的越野車排行

十萬左右的越野車排行

十萬左右的越野車排行

風行景逸SUV

外觀方面,景逸SUV的外觀整體感覺時尚而犀利。鑽石彎月彎刀型燻黑鷹眼大燈與大嘴進氣格柵完美結合,流線型車身線條簡潔而優雅,銳利的前大燈與時尚的尾燈組合出靈動的美感,車頂行李架、腳踏板、全車運動大包圍凸顯都市活力。車身尺寸長寬高分別為4347mm、1835mm、1739mm,軸距為2690mm。

內飾方面,景逸SUV是以黑色和米黃色搭配設計的,不僅使它具備了轎車一樣的溫馨與舒適,又煥發出SUV特有的運動魅力。還有換擋桿位置與日產逍客相同,中置儀表即時呈現行駛數據,而採用人體工學精心設計的座椅,可以有效減少長時間駕駛的疲勞感。

十萬左右的越野車排行

景逸SUV動力

動力方面,景逸SUV搭載的是三菱1.6L 4A92發動機,最大功率可輸出122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配合5速手動變速箱,在行駛過程中能夠迅速反應,使駕駛者充分享受駕駛的樂趣,而百公里綜合油耗僅為6.6升,這一不足傳統SUV70%的油耗,完全達到了國家節能惠民補貼的標準,景逸SUV也因此成為國內首款能夠享受國家節能惠民補貼的SUV車型。

● 車型點評:

景逸SUV不僅以“加大號”空間和較低的使用成本滿足了“家庭第一輛車”消費者對經濟性的追求,更以諸多務實的配置超出消費者對城市SUV的期待。

奇瑞瑞虎

指導價:8.48-12.38萬元

推薦理由:豐富的車內配置良好的性價比

十萬左右的越野車排行

十萬左右的越野車排行

十萬左右的越野車排行

奇瑞瑞虎

外觀方面:新款瑞虎在前臉有較明顯改動,其他部分改動不是很大。瑞虎總長4285mm,軸距2510mm。這樣的設計主要是考慮突出該車“On-Road”的特性和公路行駛表現。瑞虎的最小轉彎直徑僅11m,和旗雲的水平相當。對於內飾,三輻方向盤尺寸適中,握感良好,再加上鉛灰色裝飾條的點綴,給人的整體感覺不錯。整體式門護板、即關式手套箱、圓形前排杯座令駕乘更加舒適便利。

十萬左右的越野車排行

奇瑞瑞虎動力

動力方面,瑞虎有1.6L、1.6S、1.8L和2.0L發動機,其中1.6L採用119馬力直列四缸發動機,配備5擋手動變速器,最大輸出功率87.5kw/6150rpm,最大扭矩達到147Nom/4300-4500rpm,而1.6S機械增壓發動機裝配國際知名的伊頓羅茨機械增壓器,最大功率110/5500KW/rpm,最大扭矩205/3500-4500Nom/rpm,動力性能十分出色。

● 車型點評:

瑞虎外觀年輕時尚,內飾設計比老款有了質的提升,車內配置豐富,乘坐空間寬敞,保養費用較低,具有較高的性價比,新配備的DVVT發動機,在性能和油耗上都有了很大改進,瑞虎在自主品牌SUV車型中一直是比較出色的代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