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輪胎是汽車身上一個重要的部件,它的作用和意義對於汽車來說是不容忽視的,因此在選擇汽車輪胎以及日常的保養方面都需要用心,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汽車輪胎的十大品牌,一起來看看哪些品牌是最值得信賴的吧。

2021汽車輪胎十大品牌排行榜

1. 米其林

2. 馬牌

3. 朝陽

4. 鄧祿普

5. 固特異

6. 倍耐力

7. 普利司通

8. 雙星

9. 優科豪馬

10. 瑪吉斯

1. 米其林

發源地:法國

創立時間:1889年

米其林是在世界上享有聲譽的輪胎製造商,是轎車用充氣輪胎以及腳踏車可拆卸輪胎的首創者之一,在輪胎科技領域有著首屈一指的地位,輪胎製造業中的不少發明都來自米其林。

2. 馬牌

發源地:德國

創立時間:1871年

馬牌以生產橡膠製品和腳踏車輪胎起家,是全球知名的汽車配件製造商,在全球的制動系統、車輛電子元件以及高科技橡膠領域都非常具有實力,為汽車行業發展起了推動作用。

3. 朝陽

發源地:中國

創立時間:1958年

朝陽隸屬杭州中策橡膠有限公司,也是國內知名的汽車輪胎品牌,是目前國內最大的輪胎生產商,在輪胎的生產技術和檢測設備方面都是行業內一流的水平。

4. 鄧祿普

發源地:英國

創立時間:1886年

鄧祿普誕生於英國,後成為日本住友橡膠工業集團旗下品牌,是全球充氣輪胎的率先開發者,在汽車社會的發展中不斷進行產品和技術的創新,在不少機車競技中證明了速度和持久力。

5. 固特異

發源地:美國

創立時間:1898年

固特異是美國和世界頗具規模的輪胎生產公司,專注於輪胎研究生產及銷售,擁有品牌自己的創新技術中心,產品和服務都體現了科技感和高性能,是噪音最小的輪胎前十名

6. 倍耐力

發源地:義大利

創立時間:1872年

倍耐力隸屬中國化工集團旗下,是全球富有盛名的輪胎供應商,提供用於轎車、卡車以及競技機車的高性能優質輪胎產品,是多個世界級賽車賽事的輪胎供應商。

7. 普利司通

發源地:日本

創立時間:1931年

普利司通是世界知名的輪胎及橡膠產品生產商,作為一家跨國企業,它的輪胎生產工廠以及銷售網路遍布全球,為世界各地的消費者提供保障人類出行和貨物運輸的產品。

8. 雙星

發源地:中國

創立時間:1995年

青島雙星輪胎工業有限公司隸屬雙星集團,是國產知名輪胎品牌,因為母公司有著近百年的橡膠製造歷史,所以雙星品牌在輪胎的製造生產上也有較強的經驗和實力。

9. 優科豪馬

發源地:日本

創立時間:1917年

優科豪馬是全球規模較大的輪胎橡膠製造商,專業從事輪胎的生產和銷售,品牌歷史悠久,在全球的輪胎市場都是比較受到認可和信賴的,且不斷在退出跨時代的新產品。

10. 瑪吉斯

發源地:中國

創立時間:1967年

瑪吉斯是正新國際集團下高端輪胎品牌,在汽車輪胎領域集研發生產和銷售為一體,其生產的全鋼輪胎憑藉優質上乘的質量得到行業內外的認可,與眾多知名汽車廠商有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