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轂是支撐輪胎的中心裝在軸上的金屬部件,因為直徑寬度的不同,它的材質以及種類也非常多樣,今天TOP10排行榜要來介紹的就是輪轂的十大品牌,一起來看看哪些品牌的輪轂是更為領先的吧。

2021輪轂十大品牌排行榜

1. 中信戴卡

2. 萬豐奧威

3. 今飛

4. 迪生力

5. 立中

6. 六和

7. 興民

8. 正興

9. 雅泛迪

10. 躍嶺

1. 中信戴卡

創立時間:1988年

中信戴卡輪轂製造股份有限公司是去全球頗具規模的汽車鋁製品零部件公司,也是汽車輪轂的知名品牌,從製造單一的鋁車輪起步到如今提供的汽車零部件在全球都非常知名。

2. 萬豐奧威

創立時間:1997年

萬豐奧威是國內知名汽車鋁合金車輪品牌,隸屬浙江萬豐奧威汽輪股份有限公司,以汽車鋁合金車輪生產起步,到如今在鋁輪、環保塗覆、鎂合金材料三大領域都非常領先。

3. 今飛

創立時間:1959年

今飛隸屬今飛控股集團有限公司,作為中國汽車零部件車輪行業龍頭企業,在汽車輪轂市場也是非常具有知名度和影響力的,在產品的產銷量和出口方面都十分領先。

4. 迪生力

創立時間:2001年

迪生力隸屬廣東迪生力汽配股份有限公司,前期生產製造交通器材配件,集自主研發生產和海外銷售市場直營批發為一體,汽車輪轂配件大量出口海外市場。

5. 立中

創立時間:1995年

立中是保定市立中車輪製造有限公司旗下的知名汽車輪轂品牌,在現代化車輪製造領域非常具有知名度和競爭力,參與行業標準起草,也是國內鋁合金車輪行業首家上市公司。

6. 六和

創立時間:1971年

六和品牌隸屬六和機械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台灣的它是世界領先的輪轂製造商和服務提供商,在鑄鋁、鎂、鐵等金屬產品製造領域都有非常強大的研發技術。

7. 興民

創立時間:1999年

興民隸屬山東興民鋼圈股份有限公司,在國內的汽車零部件車輪行業內具有知名度和競爭力,尤其是鋼製車輪的研發製造方面具備優勢,年生產能力處於行業的前列。

8. 正興

創立時間:2003年

正興是正興車輪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的輪轂知名品牌,在國內的汽車零部件和車輪行業中是具有很強綜合實力的,集研發生產和銷售為一體,產品以各類車型的鋼製車輪為主。

9. 雅泛迪

創立時間:2004年

雅泛迪隸屬雅泛迪實業(上海)有限公司,專注汽車後市場改裝升級並且首推三片式輪圈,在行業內是有著較高的認知度和影響力的,供貨網路遍布全球,世界十大輪轂品牌

10. 躍嶺

創立時間:1982年

躍嶺隸屬浙江躍嶺股份有限公司,專業從事鋁合金車輪的研發製造和銷售,是國內重要的汽車零配件出口基地,以汽車鋁合金車輪和機車鋁合金車輪為主導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