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胎對於車輛行駛的作用是巨大的,所以經過多年的發展世界輪胎界也出現了非常多優秀的品牌,下面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輪胎的十大品牌,一起來看看哪些品牌的輪胎是全球最頂尖的吧。

2021輪胎十大品牌排行榜

1. 米其林

2. 馬牌

3. 普利司通

4. 固特異

5. 倍耐力

6. 鄧祿普

7. 諾記

8. 韓泰

9. 耐克森

10. 瑪吉斯

1. 米其林

發源地:法國

米其林輪胎無疑是全球輪胎中知名度最高的一個,轎車輪胎十大名牌,作為子午線輪胎的發明者,米其林在世界輪胎製造領域做出了很多大的貢獻,而且在很多輪胎評比中都奪冠。

2. 馬牌

發源地:德國

馬牌是歐洲最大的汽車配件供應商,也是全球頗具規模的輪胎製造商,它的輪胎產品主攻高端市場以舒適型輪胎和運動型輪胎聞名,並且部分輪胎的性能被認為是世界頂級。

3. 普利司通

發源地:日本

普利司通是全球最大的輪胎和橡膠產品生產企業,常年來它的銷售額都是位於前茅,並且因為各方面的性能都非常優異所以有著很強的綜合競爭力,也為很多頂級賽車車隊提供輪胎。

4. 固特異

發源地:美國

固特異是美國歷史悠久的輪胎廠商,在全球的經營規模也非常龐大,而且固特異一直在創新推出大眾喜愛的優質輪胎產品,在性能、舒適度、靜音程度和性價比方面都得到認可。

5. 倍耐力

發源地:義大利

倍耐力的輪胎是飆車愛好者的首選,因為它有著超強的運動性能,在抓地力和忠誠里方面都是非常優異的,所以奧迪、寶馬、法拉利等品牌都有使用倍耐力作為原廠胎。

6. 鄧祿普

發源地:英國

鄧祿普現在隸屬日本住友橡膠工業集團旗下,作為橡膠輪胎的發明者它最出名的就是越野輪胎,越野愛好者們以及專業的賽車手沒有不知道鄧祿普的,它贊助了很多大型賽事。

7. 諾記

發源地:芬蘭

諾記這個輪胎品牌儘管在國內的認知度並不如上面幾個品牌,銷售的輪胎類型也比較少,但是它確實全球公認的高安全性輪胎品牌,而且誕生於北歐的它在產品的環保性上也十分出色。

8. 韓泰

發源地:韓國

韓泰作為韓國的首家輪胎公司,也是知名度最高的韓系輪胎品牌,在高端車型原廠配套胎的經營方面也十分出色,不少大眾熟知的高端轎車都在使用韓泰的輪胎。

9. 耐克森

發源地:韓國

耐克森同樣是一個韓系輪胎品牌,在韓國本土的首場占有率頗高,而且也在歐美國家銷量超高。耐克森的輪胎再節油性上表現非常突出,而且舒適耐磨,再加上高性價比。

10. 瑪吉斯

發源地:中國台灣

瑪吉斯是正新橡膠旗下的高端輪胎品牌,在台灣和東南亞地區有著非常高的知名度和市場占有率,在內地市場以高性價比的輪胎受到消費者的喜愛,品質穩定而且價格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