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地胎是一種能夠在雪地天氣行駛的輪胎,因為下雪之後地面會非常的滑,普通的輪胎很容易打滑,從而造成車禍的發生,而雪地胎分為鋸齒狀面輪胎、雪地輪胎和防滑釘輪胎等三個系列,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2021雪地胎的十大品牌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2021雪地胎十大品牌排行榜

1.朝陽

2.固特異

3.米其林

4.鄧祿普

5.諾記

6.優科豪馬

7.馬牌

8.瑪吉斯

9.倍耐力

10.普利司通

1.朝陽

成立時間:1966年

朝陽是中策橡膠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的雪地胎品牌,該公司是我國一個非常專業的輪胎生產商,旗下輪胎產品所覆蓋的領域非常廣泛,有乘用車輪胎、商用車輪胎、工業工程輪胎和農業輪胎等等。

2.固特異

成立時間:1898年

固特異是美國固特異輪胎橡膠公司旗下的雪地胎品牌,該公司是美國乃至世界最大的一個輪胎生產商,在全球28個國家都設定了大型的生產工廠,有著專業的生產設備,在2020年的銷售額已經達到147.45 億美元。

3.米其林

成立時間:1889年

米其林是米其林集團旗下的雪地胎品牌,在腳踏車外胎十大排名中,該集團是法國一家有著百年歷史的輪胎生產商,全球第一個腳踏車可拆卸輪胎和首條轎車用充氣輪胎都是由該集團生產的,可以說它引領著全球輪胎界的潮流。

4.鄧祿普

成立時間:1985年

鄧祿普是英國鄧祿普公司旗下的雪地胎品牌,後來被日本的住友財團收購,該公司旗下的輪胎產品非常擅長利用最新的高科技,該品牌第一次生產的鄧祿普乳膠,就被廣泛的運用於各行各業中。

5.諾記

成立時間:1865年

諾記是來自於歐洲的一個雪地胎品牌,該品牌的成立時間非常悠久,迄今為止已有156年的歷史了,旗下的產品所涉略的範圍比較廣泛,皮靴、輪胎和橡膠製品等領域都有涉及,業務規模非常的龐大。

6.優科豪馬

成立時間:1917年

優科豪馬是橫濱橡膠株式會社旗下的雪地胎品牌,也是日本一個有著104年歷史的輪胎品牌,該公司旗下有著屬於自己的實驗基地和設計師團隊,能夠準確的測試出各個輪胎的優缺點,功能性非常強。

7.馬牌

成立時間:1871年

馬牌是德國大陸集團旗下的雪地胎品牌,該集團是德國乃至歐洲最大的一個汽車配件供應商,也是世界上第三大的輪胎生產商,經過100多年的發展,旗下的輪胎業務已經得到了充分的發展。

8.瑪吉斯

成立時間:1987年

瑪吉斯是瑪吉斯國際公司旗下的雪地胎品牌,該公司是一家非常大的輪胎公司,旗下的輪胎種類非常多,覆蓋到了轎車、輕型卡車、腳踏車、機車、沙灘車、拖車和卡丁車等領域,可以說非常專業。

9.倍耐力

成立時間:1872年

倍耐力是來自於義大利的雪地胎品牌,該品牌旗下的輪胎非常受歡迎,在全球12個國家內都有設定大工廠,倍耐力品牌一起耐用和安全等優異性能的輪胎,受到了諸多汽車廠商的喜愛。

10.普利司通

成立時間:1931年

普利司通是日本普利司通公司旗下的雪地胎品牌,該公司是日本乃至全球都非常有名的輪胎生產商,在橡膠業和輪胎也都非常的出名,在全球多個國家和地區,有著超過50家的輪胎生產工廠。